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级配置高,这三款刚改款的合资家轿很划算

2018年01月17日 17:19: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自从SUV市场火爆,轿车市场就逐渐变得黯淡了一些。这个黯淡指的不是销量,而是活力。在每月的销量榜上,轿车市场的销量仍是居高不下,但是在车型的更新换代上,轿车就远不如SUV市场般充满活力。

10万级配置高,这三款刚改款的合资家轿很划算

在购车时,大部分消费者都会秉持“买新不买旧”的原则。如今2017已经过去,踏入了2018年的消费者们面对某些仍是2016款的车型自然会少几分心动。而且,如今汽车市场日新月异,发展速度飞快,一款车型在配置上如果不与时俱进,就会很快被其他新车型淘汰。只有在车型配置上跟上时代潮流,迎合消费者口味,一款车型才能保证自己的热度。

10万级配置高,这三款刚改款的合资家轿很划算

福克斯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喜爱,除了出色的操控性以外,少不了其充满战斗气息的外观设计。新款福克斯相比起旧款来说,在外观设计上是没什么区别的,同样的简洁、流畅、富有力量感。内饰稍有变动,副驾驶位变得更为干脆简洁,不规则的中控设计以及蓝色仪表指针使得车内更具活力与运动感。

新福克斯的改款主要体现还是在配置上,主要是针对中高配车型做出了配置增加。比如旗舰型以及运动型就增加了氙气大灯、弯道辅助照明以及胎压监测系统。而精英型则多出了倒车影像以及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款车型还加入了疲劳监测系统的选装,这也是新福克斯的亮点之一。

10万级配置高,这三款刚改款的合资家轿很划算

科鲁兹与福克斯一样都是同平台两厢以及三厢同台销售,所以对于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来说有着不同的选择。而且相比福克斯来说,科鲁兹在家用表现上会相对更出色一些。新款科鲁兹在外观上并没有什么改变,只是尾标上增加了两个标识。内饰相比老款更具运动气息,虽然用料中规中矩,但是细节做得不错。

其实新款的科鲁兹并没有太大变化,其原因离不开其本来的配置优势,这一点在低配车型上尤为明显。比如7英寸中控大屏、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上坡辅助以及发动机启停等功能,就低配车型来说,这是超出同级水准的。而且顶配车型上配备的自动泊车入位以及并线辅助功能在同级中也并不多见。

10万级配置高,这三款刚改款的合资家轿很划算

相比以上两款车型来说,英朗这次的变化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不但外观内饰翻天覆地,就连动力总成也是大变样。首先是外观上运用了别克新的家族飞翼式设计,整车变得更为年轻有活力,质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内饰上很好的延续了别克家族一贯的精细,虽然车型定位不高,但质感还是不错的。

动力方面,最引人争议的自然是三缸发动机的使用,但从目前来看,英朗所搭载的两款三缸发动机在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都足够出色。其中,1.3T的发动机不管是动力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以说,这两款三缸发动机已经很好地完成了英朗对旧款1.5L、1.4T发动机的迭代。此外,新英朗的配置升级如标配自动大灯、前侧气囊以及倒车雷达等,也使得英朗更具性价比。

10万级配置高,这三款刚改款的合资家轿很划算

目前,这三款主流家轿在改款后都或多或少的对车辆的配置或者动力进行了升级,其目的无疑是为了提升性价比,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在目前来说,这三款车型除了改款后的配置升级以外,在价格上也有着颇多优惠,所以如果你是一名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就一定不要错过这三款车型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