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主必看丨停车被堵开不出来,教你3招十分钟之内逼出车主!

2018年01月17日 16:30:29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原标题:车主必看丨停车被堵开不出来,教你3招十分钟之内逼出车主!

想必各位车主都有过停车被堵的经历,尤其是急需出门的时候,之前停着好好的车位,突然就被陌生车辆堵得出不来了。而且对方车上还没有留下电话,此时的心情肯定是焦虑万分。为了应对这种情况,缸哥就于大家分享3招找车主的方法,可以在十分钟之内将这些没有素质的车主逼出来!

1. 打电话给对方保险公司




前不久网上流行了一种抬车方法,说是可以通过挡风玻璃看到对方保险公司,直接打电话过去,就说自己不小心把对方的车碰到了,让保险尽快通知车主过来处理。并且表示自己有急事,马上就走人了。对于这种情况,保险公司和车主都会为了以后的麻烦,第一时间赶过来。但是这种方法缸哥觉得很容易造成误会,万不得已不要使用。

2. 询问小区保安




如果是小区内被堵了,堵得还是陌生车辆。那么最快的解决方法就是问保安,因为如果是外来车辆的话小区一定会登记,而且这类车大多数送货的、装修的等等。如果你知道附近哪户人家正在搬迁,不妨去问问他们。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在小区内大声叫下,说不定对方就答应你了。

3. 打122通知车主




这个方法是缸哥比较常用的方法,也是百试百灵的方法。122报警服务台是我国公安交通管理机关为受理群众交通事故报警电话,车辆被堵是可以打给他们或者110,警察会通知车主马上去挪车。一般车主听到警察打电话基本都会出来,毕竟警察还是很有威慑力的。如果短时间内车主还未过来的话,警察就会派拖车把对方车辆拖走。

不管哪种方法通知车主,缸哥都希望大家不要吵架,心平气和的解决问题,也许别人也有急事。有的时候我们多站在对方角度想问题,事情就好解决得多。

千万不要用钢丝球塞别人的排气筒,这样人家的车会加不上油,还会积碳,莫名熄火,就算去修理厂也很难找到原因。

更不要用502去滴对方雨刷器的喷水口,这样下雨天很容易出事故的。

也不要用2元一卷的医用胶带将别人车牌上的1改成7,这样人家会被扣12分的。

或者用黑色油漆笔去涂倒车影像的摄像头,让对方以为出电子故障了。

坚决不要拿螺丝钉放在别人轮胎前后,不好补!

还有,别人自动折叠的后视镜你不要强行掰。

最重要的一点,不要用五金店里几块钱一大瓶的丙酮倒在别人的车上,特别是升降玻璃缝里!


做人还是心存善的好,让我们为这真善美的社会共同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