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最厚道的轿车,6万就标配ESP,比捷达还省油,比买飞度划算

2018年01月17日 18:02:4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自主品牌以低价拉拢消费者,也势必引得合资车型为了抢夺市场份额开启降价措施,这一下竞争就更加激烈了,比如说韩系的现代,新一代IX35已经官降至了11.99万,作为曾经的热销车简直是很难想象到的。还有现代瑞纳,曾经的起步价也达到了8万左右,而现在不到5万就能入手。不过除了韩系,日系车降价也不少,比如说丰田威驰,专为亚洲人设计,作为一款合资车,威驰起售价为6.98-11.38,而在终端,这款车已经优惠至了6万左右,甚至在有些地区还不到6万,比本田飞度可是要便宜不少。

null null

威驰,定位比卡罗拉低一级,造型上威驰延续了家族经典设计,和卡罗拉有几分相似。前脸设计富有个性,上格栅由一条镀铬饰条组成,并连接两侧大灯组保证车头完整性;下格栅尺寸巨大,且作熏黑处理,彰显大气之势。在大灯组设计上,造型犀利,其中高配车型配备有LED光源。车身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彰显年轻感,吸引大批年轻消费者的注目。尺寸设计上该车和部分A级车存在一定差距,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700mm*1490mm,轴距达到了2550mm,车身空间较为紧凑,定位小型车,与YARiS L致享相关不大。

null null

内饰上,中控区打造的十分生硬,不过上深下浅的配色处理值得称赞,保证内饰层次的丰富性。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搪塑材料包裹,整体塑料感较强,看上去十分廉价。车内方向盘、档把、空调出风口等都采用传统造型和设计,呈现出稳重老气的一面,和外型的运动风极不协调。配置上,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BA刹车辅助、TRC牵引力控制、HAC上坡辅助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发动机启停、座椅高低调节等,表现出了一定的诚意,不过有一点值得吐槽的是,该车全系都是配备鼓刹,很是可惜。

null

作为一款实用性的家庭用车,威驰搭载的是1.3L与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79KW,峰值扭矩为123N·m和1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在5.1-5.3L左右,比捷达还要省油。

null

威驰作为一款小型车,外形设计简约时尚且富有个性,车身虽然看上去十分紧凑但内部空间足够使用,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操作,可以进一步扩大后备厢,实用性强。动力方面作为家用车来说表现足够,且燃油经济性高,而且较为耐用,再加上其低廉的价格,性价比很高。虽然说国产品牌较之以往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不免总有那些更相信合资车的人,确实6万左右的价格也不贵,当然这只是低配,如果对配置有更高的要求,那就可能看看中高配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