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性能车卷土重来 讴歌卯足劲钻进中国市场

2018年01月17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高性能车卷土重来 讴歌卯足劲钻进中国市场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讴歌在北美车展上动作连连。除了展出全新一代RDX原型车以外,讴歌对外宣布将全面普及A-Spec运动版车型,并恢复旗下Type S高性能车的推出,还顺手展出了最新的Type S徽章图案。

1.jpg

对于长期关注讴歌的读者来说,Type S高性能版车型的推出可以说是一场复兴运动。

早在21世纪初,讴歌就曾推出Type S的高性能配置版本,比如2008款的讴歌TL Type S以及RSX Type S都曾获得过不少车迷的追捧。

屏幕快照 2018-01-17 17.23.33_meitu_31.jpg

不同于以往的是,讴歌方面表示此次Type S的回归更希望能够作为讴歌品牌高性能版本的专属招牌。未来也不排除将会为Type S专门设计出一款全新车型。

据悉,Type S高性能版本将搭载一套讴歌专用的动力系统,一款全新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配备讴歌最新一代SH-AWD四驱系统。该套系统将仅供讴歌车型使用,不与本田车型共享。

屏幕快照 2018-01-17 17.17.11_meitu_32.jpg

A-Spec运动版也早在2004年TL车型就得以推出且一直延续至今,不过目前只有TLX和ILX两款车型有A-Spec版本,预计在未来讴歌每款新车型上都将衍生A-Spec运动版本。

而眼下,在本届车展中亮相的全新一代RDX,就将成为讴歌旗下首款推出A-Spec性能版本的SUV车型。

屏幕快照 2018-01-17 17.17.21_meitu_33.jpg

相比于其他日系豪华品牌,讴歌在中国市场的日子一直不太好过。品牌认知度低、产品矩阵简单是讴歌品牌目前最大的瓶颈。

今年,讴歌重整旗鼓,将在华投入两款全新车型,包括全新一点RDX和讴歌CDX混动版,且不排除有Type S以及A-Spec运动车型的入华推广。

不过笔者对这最后一项举措尚且存疑,对于国人熟悉度还不如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的讴歌来说,现在就推出高性能运动版车型,难道不是更加增大与中国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感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