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CDX混动版来了 讴歌就靠这一款车养家糊口了吗

2018年01月17日 19:05: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CDX混动版来了 讴歌就靠这一款车养家糊口了吗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广汽讴歌(ACURA)CDX混动版的最新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了与雅阁锐·混动相同的2.0L i-MMD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申报值)仅为5L。

屏幕快照 2018-01-17 17.30.20.png

CDX混动版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7mm/1840mm/1615mm,轴距2660mm,相比CDX燃油车型,混动版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1mm。

屏幕快照 2018-01-17 17.30.31.png

从申报图来看,CDX混动版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无异,明显区别在于混动版车型在尾部增加了新能源标志。车轮换装18英寸五幅花瓣式轮毂,搭配235/50 R18轮胎。

屏幕快照 2018-01-17 17.30.41_meitu_34.jpg

在配置方面,CDX混动版可选装全景天窗、行李架、前驻车雷达、全景摄像头、防撞击感应器、前挡玻璃、车身同色前保险杠下饰件、车身同色轮眉、车身同色侧裙边以及车身同色后保险杠下饰件。

CDX是讴歌品牌与广汽合作的首款国产车型,也是目前讴歌品牌的销售担当。去年,讴歌累计在华销量16348辆(包括合资进口),其中CDX就贡献了15251辆销量,可见CDX这款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已经有一部分的消费群体,而CDX混动版的推出预计也将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