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将要国产的合资新车,这6款人气最高!

2018年01月17日 20:30:37
分享到:

2017年,各大合资品牌在国内市场推出了不少新车型,而在今年它们还将继续推出或引进多款新车,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其中人气最高的几款。

一、丰田C-HR

上市时间:年中

亮点:全新外观、全新内饰

丰田C-HR在海外市场都销售快一年了,国内车型还在筹备中,而且让人不解的是,国内作为变异兄弟的奕泽都抢在C-HR面前了。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本或将与海外版本一样。动力方面,新车只有2.0L+CVT一种动力可选。

二、大众T-Rockstar

上市时间:年中

亮点:概念车量产

这款车在国外已经开始销售,在今年也将由一汽大众负责国内车型的生产。外观方面,大众T-ROCSTAR概念车采用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海外版T-Roc相似。动力方面,还没有具体数据,但参考T-Roc车型在海外市场提供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1.6T、2.0T低功率/高功率三种柴油动力供选择,国内应该会有其中2款动力可选。

三、马自达CX-8

上市时间:11月底

亮点:中大型SUV、马自达最顶级的SUV车型

马自达CX-8将提供6座和7座版本两个版本,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00X1840X1730mm,轴距达到了2930mm。动力方面,CX-8将搭载2.2L缸内直喷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6AT变速箱,同时,在驱动形式的选择上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以及安全驾驶辅助系统。

四、沃尔沃XC40

上市时间:年初

亮点:进口车、 下半年国产

外观方面,全新XC4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一代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25/1863/1652,轴距为2702mm。内部造型体现出了北欧设计的简约和细节之美,内饰方面与全新XC60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动力方面,全新XC40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双离合器变速箱。

 五、宝马X3

上市时间:第二季度

亮点:车身稍微加长

国产宝马X3基本沿用海外版车身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与海外版车型相比仅在高度和长度方面分别增加了13mm和9mm。至于内饰,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有的“滋味”。动力总成方面,海外版宝马X3拥有三款汽油引擎与两款柴油引擎可供选择。而在国内市场,预计只有两款2.0T汽油涡轮增压引擎(高、低功率版)可供选择

六、本田十代雅阁

上市时间:一季度

亮点:全新换代车型、与海外版本同步

新一代的雅阁目前已经在海外销售了,而这款车今年一季度也将在国内上市。新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该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除了10AT、6MT变速箱不会出现在国产版本上以外,车辆其他方面与海外版本一样。

对于这几款新车型你喜欢哪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