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桑之未:2017年12月豪华品牌轿车及SUV销量前十点评

2018年01月17日 18:25:31
分享到:
来源:桑之未

原标题:桑之未:2017年12月豪华品牌轿车及SUV销量前十点评

撰稿人 / 桑之未

洞察中国豪华车市场

报道 | 数据 | 咨询

2017年12月,从豪华品牌经销商零售口径看轿车及SUV市场销量前十,宝马品牌与奥迪品牌销量增幅较大,从车型看宝马5系、宝马3系、宝马1系、宝马X1、奥迪A3三厢、GLA销量环比增长较多;奔驰在12月份缩量后,与奔驰成交价位相当的宝马各款车型,均打开销量上涨的空间。

各款车型销量增长的同时,宝马3系、宝马1系、奔驰C级加权平均成交价环比下降2%左右,其中奥迪Q3价格环比下降达10%;沃尔沃XC60新款上市,价格上涨18%。


奥迪A6L在12月的终端零售市场以1.4万辆排名第一,同比增长-7%,本月加权平均成交价为39.94万,售价与上月持平。

宝马5系终端零售市场以1.3万辆排名第二,销量环比增长2475辆,加权平均成交价为48.95万,价格环比增长-1%。

奥迪A4L、宝马1系销量继续攀升,奔驰C级、奔驰E级12月销量节奏放缓。


豪华小型车市场12月市场分额提升迅速,宝马1系销量环比增长1681辆,奥迪A3三厢环比增长1303辆,销量双双突破6000辆,销量的提升导致两款车型加权平均最低成交价环比降低1-2个点。


在豪华品牌SUV市场,除奥迪Q5继续保持销量第一外,紧凑型SUV销量增幅较大,宝马X1在12月销量突破1.15万辆,环比增加2161辆,XC60改款上市,新旧款切换,价格环比上涨18%。


奥迪Q5本月继续蝉联销量榜首,销量同比增长-10%,达到1.2万辆,本月加权平均最低成交价为35.64万,价格保持稳定,本月最低售价出现在北京。


宝马X1销量突破1.15万辆排名第二,销量同比增长34%,环比增加2161辆,平均成交价为27.47万,价格下滑-3%,本月最低售价出现在沈阳。

奥迪Q3销量为9500辆排名第二,销量同比增长9%,环比增加500辆,平均成交价为22.94万,环比下滑10%,本月最低售价出现在北京。

发现神行在12月销量突破4000辆,平均成交价为34.93万,环比上涨3%,本月低价售价出现在武汉。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