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君马S70售8.19-11.59万!百万豪车同款大屏,完全不输50万豪车!

2018年01月17日 21:02: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1月17日,君马S70正式上市。新车提供5座和7座可选,同时搭载1.6L/1.5T两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为8.19万—11.59万,并推出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那么,君马S70有哪些亮点和槽点?值不值得买呢?

null

亮点一:中控大屏25英寸,奔驰S级“同款”

null null

君马S70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贯穿式设计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的双大屏设计,总尺寸为25英寸,同时,两块屏幕还可进行联动,有点奔驰S级内饰的影子。此外,内饰氛围很科幻,仪表盘可以有多种的定制显示模式,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null

亮点二:不再纠结前脸,玛莎拉蒂捷豹任你选

null

外观也是这款车主打的卖点之一,前格栅“大嘴”设计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且有两种风格可选,如果你喜欢比克或者玛莎拉蒂的前脸风格,那就可以选择直瀑式。

null

如果你偏爱名爵那种捷豹式的前脸,那么也可以选择了T字形状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null

车身侧面锋利的腰线从轮眉一直贯穿到尾灯,层次感很丰富。也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外观整体给人的感觉还是很年轻、很时尚的。

亮点三:同级占优势的空间

君马S70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2800mm。这个尺寸在5座车型中优势一目了然,即便是在同级一些7座竞争对手中也不落下风。

null

亮点四:配置越级,尤其是安全配置

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君马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角度调节、360度全景摄像头、遥控停车方位提醒、远程启动空调、行车记录仪等。值得称赞的是,胎压监测、全景天窗、EPB电子手刹灯配置为全系标配。

null

在消费者关注的安全方面,新车还配备了博世9.1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EB紧急自动刹车、EPB电子手刹、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CS+HBA+HHC+HDC(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盲点监测、车道保持、后方车辆穿越提示、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占优势地位的。

说完亮点再来说说槽点。

槽点一:入门版车型太“乞丐”

首先入门版车型配置太低,且不说ESP这类配置全都没有,就16寸的轮胎放在这么大的车上也实在有些太小气了,视觉上有种面包车的既视感。动力部分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13匹,最大扭矩151牛.米,实力演绎何为“小马拉大车”。

null

槽点二:全系无LED大灯

在这个LED大灯如此主流的自主品牌汽车市场上,君马S70全系无LED大灯。除顶配车型为氙气灯以外,其余车型大灯全部为卤素光源。

null

值不值得买?

考虑到前面提到的入门版配置过低,所以8.89万的1.5T手动标准版才算是值得购买的入门车型。这个价格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并不算便宜。东风风光5801.5T的手动豪华版也不过是8.99万,配置上更是要多出全景摄像头、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所以,综合来看。作为一个全新品牌,君马汽车目前还缺少一个比较庞大的受众基础。想要快速赢得消费者的偏爱,势必要拿出更多的诚意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微面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