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竞品大!大尺度轿跑SUV,君马首款车S70上市售8.19-11.59万元

2018年01月17日 21:01:4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品牌发布半年后的今夜(1月17日),魔都上海,定位为大尺度轿跑SUV的君马首款车型S70上市,售8.19-11.59万元,共计7款车型。这样的的价格,与主力售价在8-12万元且尺寸相对“小一号”的竞品长安CS75及东风风光580相比,君马S70显得诚意满满。

null

君马S70,定位为中型SUV,直接竞品主要是长安CS75及东风风光580。不过,在尺寸上,君马S70比这两个竞争对手都要大。君马S70的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00mm,轴距2800mm。

null

基于流动四维美学设计理念,君马S70整车外观原创度较高,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大尺度,还体现在其前脸。

null

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布满T型繁星,TRAUM的LOGO标识处于中上方,辨识度提升,且大气中带着洋气。

null

腰线笔直锋利,整车车身前倾,俯视动感。刀锋灯组设计,配以悬浮车顶、银色旅行架、双色轮圈,动感中增添了时尚气息。车身镀铬饰条的使用,让整车外观品质感再次提升。

null

全液晶25英寸仪表及中控联动大屏,让简洁的内饰显得更加大气。

null

配置方面,君马S70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中央多媒体屏幕、全景天窗、电子手刹、自动空调,以及一键启动、盲区监测、泊车雷达、高度可调节大灯、内部开启尾门、全景影像及并线辅助等功能一应俱全。PM2.5监测及净化处理技术,让年轻人感觉君马S70的确暖心。

null

全系标配星空全景天窗,更是适合了年轻人享受生活、寻求浪漫的特性。加上7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无忧计划的推出,相信君马S70会俘获更多年轻人的心。

null null

君马华为战略合作,华为为君马提供车联全案解决方案。

null

动力方面,君马S70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51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为了突出君马的“轿跑SUV”形象,还特别推出了运动版车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的工况油耗,大约在8升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