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LaFerrari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多年花1.85万美金买的车,如今要卖5000多万美金

2018年01月17日 18:08: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原标题:50多年花1.85万美金买的车,如今要卖5000多万美金

对于法拉利而言,最不缺的就是各种昂贵超跑,从售价290.8万元的入门级法拉利Portofino,到售价2250万元的顶级超跑LaFerrari(该价格为当时的新车指导价,二手售价更贵),法拉利从头到尾都是富人们的玩物。

如果你觉得2250万元的LaFerrari已是遥不可及的话,那这辆1962年款的法拉利250 GTO那更是想都不敢想。

时间回到2014年,一辆1962年的法拉利250 GTO3000万英镑(现约合4100万美金)的价格,成为当时的世界最贵汽车,原本以为这项记录会保持一段时间,谁曾想就在两年后,该项记录会被同年产的同款车型给打破,这辆1962年的法拉利250 GTO在英国的拍卖会上拍出了4500万英镑(现约合6200万美金)的天价。

法拉利开发250 GTO的目的就是参加各种汽车赛事,在原有的250车型上进行改变,不仅减轻了整车重量,还时车辆底盘变得更硬、更低。与此同时,法拉利还给250 GTO搭载了一款3.0L V12自然吸气引擎,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8秒,最高时速280km/h

法拉利带着这款250 GTO多次参加勒芒24小时耐力赛,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而在收获各种荣耀的同时,法拉利并没有加大对这款车的投产力度,在短短的两年之间(1962-1964),250 GTO一共只出厂了39辆。

曾经的辉煌以及极为稀有的数量造就了法拉利250 GTO惊人的售价,当然,抛开这些因素,这款车在当时的售价就已经高达18500美金了。是不是很难想象1962年的1.8万美金是怎么样,那到如今,你又是否能想象6200万美金是怎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