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日起可购买除夕当天火车票

2018年01月17日 21:25:47
分享到:

原标题:今日起可购买除夕当天火车票

2018年春运火车票于1月3号全面发售。今天,旅客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购买除夕当天也就是2月15号的火车票了。不过如果您需要在火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购买除夕票的话要等1月19号才能购买。


截至1月14日,2018年春运铁路第一轮售票高峰已平稳度过,全国铁路各种售票方式共售出车票13306.7万张,日均售出车票1108.9万张,同比增幅3.2%


今日起乘客可通过网络和电话购买、预订2月15日的除夕票。1月23日起,乘客可购买正月初六的火车票。

同时,铁路部门表示,乘客在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春运期间,铁路部门还会根据客运需求增开临时列车,临时列车车票不受预售限制,乘客可关注临时增开列车公告,增加购票成功几率。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