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播答题外挂横行 念题目自动出答案

2018年01月17日 21:25:47
分享到:

原标题:直播答题外挂横行 念题目自动出答案


进入2018年,在线直播答题突然就火了。每天,上百万人沉迷于那12道题,答错者出局,全部答对者可瓜分当局数十万甚至300万的奖金。在奖金刺激和网友参与热情猛增的背后,一些外挂应运而生。



在答题中可以起死回生的复活币在网上公开售卖,还有念题目自动出答案的语音搜索软件、利用脚本分析给出答案的外挂软件,都成为热销商品。

进入2018年以来,在线直播答题类游戏迅速成为“刷屏级”爆款产品。十多天来,已诞生了“冲顶大会”、“百万英雄”、“芝士超人”等多款同类型游戏。

这类在线答题的玩法非常简单,每天定时进行多场直播答题,不设人数限制,每场答题由12道选择题构成,每道题的答题时间为10秒,答对者进入下一题,答错者被淘汰。最终答对全部12道题者,可平分当场所有奖金。每一场的奖金不同,少的有10万、20万元,多的达到300万元。

在某电商平台搜索在线直播答题的关键词,可搜出数百家店铺、数千个宝贝,其中卖得最多的宝贝就是复活币。除了复活币,还有一些店家兜售“答题辅助”,一种是答题题库,售价多在1元钱以下

在各个平台的相关规定中,明确禁止使用不正当手段,如百万英雄活动规则中的法律声明第4条指出,“禁止用户以任何不正当手段及舞弊行为参与本活动,一经发现,活动主办方有权取消该用户的活动参与及获奖资格”。

不正当手段及舞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以下:通过非官方客户端入口参与;使用模拟器、插件外挂等非法工具下载、注册、答题;恶意篡改设备数据,伪造成用户参与;其他认定为作弊的行为。”

另外有网友发布两张截图称,自己与室友两人同时在某平台答题时,结果两人手机上显示的在线人数,一个为22.9万,一个为17.2万。也有网友反映,答题时,在线人数有十万人,答题人数却显示二十万

另有网友发布的多个截频中,直播间在线人数在前一秒还只有1万多人,下一秒数字突增至数十万人甚至上百万人。有网友对此并不买账,称如果在线人数涉嫌造假,最终获得平分奖金的人数是否也存在造假,这直接影响的是真正答题通关的网友利益。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