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国产豪华SUV质感不输奔驰GLA,不到20万就能买到

2018年01月17日 22:59: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军师联盟2虎啸龙吟》完美收官,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司马懿,历史上的司马懿和司马家族不仅结束了三国乱世,更开启了一个新时代。而在汽车圈,中国豪华SUV的开创者WEY也如司马家族一样,终结了合资车的暴利时代,并开创了中式豪华车的新时代。

null

2017年12月,WEY旗下VV7和VV5“虎啸龙吟”般地取得了10551辆和10798辆的成绩,再次双双破万辆,累计销量达86427辆(其中VV7为52769辆,VV5为33658辆),成为了中国品牌15万-20万SUV市场的销量冠军,实现了中式豪华SUV开创者到引领者的质变。不出意外,WEY将在1月份实现累积销量突破10万辆,完成中国豪华SUV品牌又一里程碑事件。

null

先手必胜,树中国第一豪华SUV品牌

兵法有云:兵贵神速、先手必胜,取得先机就能获得胜利!虽同为中国汽车工业向上的代表,但WEY在争夺市场先机和认知先机方面要比领克来得更有优势。从2016年11月份品牌发布,到VV7和VV5的推出和上市,再到两款车型双双过万……WEY始终呈现出快人一步的态势,仅一年多时间就建立起了市场的认知规模与销量规模,成功树立“中式豪华”的领导地位。

null null

用兵不仅要快,还要准,流行点来说就是立FLAG。在寻觅“向上”的道路上,WEY采用品牌和一整个豪华服务体系(研发、产品、渠道、服务)突围向上的战略,魏建军用自己的姓氏命名品牌成功抓住人的眼球,更亲自代言WEY的广告宣传片,率先打出“中式豪华”这一全新的概念,让WEY品牌成为业内圈外最热的话题,带动整个市场的焦点。另一方面,WEY以“让更多人拥有到豪华SUV”为使命,和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建立起共鸣,加深其在消费者心中“中式豪华”的印象,更确立WEY“中国第一豪华SUV品牌”这一市场认知。在VV5和VV7从推出到上市过程中,无不紧扣着“豪华”这一主题,故迅速位列汽车之家等平台口碑榜、关注度榜首,从合资品牌垄断15万-20万元SUV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实现销量与品牌的双丰收,牢牢占据了中国第一豪华SUV品牌的市场先机。

null null

因此,WEY率先开启了豪华式服务,通过独创硬件+最优软件的网络形态,实现渠道广度的覆盖和市场深耕,构建与中式豪华SUV相匹配的豪华服务和全方位轻奢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触手可及的豪华服务,从认知层面撬动消费者对品牌及产品的信赖,确保WEY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豪华位置。

null

领先同级,为“中式豪华”奠定基础

司马懿能成功离不开身后的孩子们,司马师和司马昭为其中佼佼者,皆为后三国时期最顶尖的政治家和军事家。而VV7和VV5就好比司马师和司马昭,为“中式豪华”打下坚实的基础。

null

在和领克对比中,WEY无论是车型数量还是车辆性能都占据了一定的优势。VV7和VV5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VV5的峰值扭矩达355N·m,得益于电控涡轮技术,在1000rpm就能输出200N·m扭矩;而VV7最大扭矩达360 N·m,账面数据远超领克(300N·m),对比同级合资品牌车型有过之而无不及。传动系统方面,其采用的中国首款7速湿式DCT变速箱,与奥迪、奔驰等豪华品牌一起荣膺2018“世界十佳变速器”,展现出中式豪华在核心技术研发方面的强劲实力,使得VV7和VV5驶操纵性、乘坐舒适性、车辆转向响应等特性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准(当然同级领先的还有NVH水平)。

null null

除此之外,VV7和VV5本着“让更多人拥有到豪华SUV”与“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这一品牌承诺,均按照独创的3DP(车辆安全、乘员安全、行人安全)安全理念进行研发,搭载全球首创的Collie智慧安全系统,高强度钢、安全材料的使用率在同级中也是首屈一指。因此VV7能成为中国品牌首款公开挑战最严美国IIHS小重叠碰撞试验并荣获GOOD评级的车型;VV5也以PASS级别的成绩成功挑战美标车顶静压测试,更受到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VV5与保时捷等国际品牌一同被评为“设计最成功五款车型”),成为中国品牌汽车走向世界的领导者。

null null

不仅如此,WEY还将安全、豪华体验延续到服务中去,到2018年将完成300家的建设,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尊享服务,稳固WEY在消费者心中豪华的形象。此外,WEY还将在2018年推出VV6和插电混动SUV P8等车型,增补现有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选择,助力25万年销量目标的达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