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进军北美市场 两大问题引美媒体关注丨汽车预言家

2018年01月17日 22:09: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原标题:广汽传祺进军北美市场 两大问题引美媒体关注丨汽车预言家

当地时间1月15日,北美国际汽车展媒体日当天,来自中国的广汽传祺品牌汽车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媒体记者关注的目光。在广汽传祺的展台上,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以及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郁俊宣布,广汽传祺将在2019年进入北美市场。

寰球汽车记者在位于底特律科博中心的车展现场看到,广汽传祺的展台人气很旺。发布会展台被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和汽车同行层层包围。来自广汽的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广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郁俊等与前来给广汽捧场助威的北美车展组委会主席、美国密歇根州州长、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成为了记者的“长枪短炮”的焦点。发布会结束后,近百名中外记者挤进了专访室,许多人站着采访。举手提问一个接一个。一位常年采访北美车展的美国记者感叹:如此热闹的场面好几年没见到了。

吸引大家热烈关注的一定不仅是广汽传祺展台上摆放的展车,而是传祺将于明年进入北美市场的信息发布。这是中国品牌汽车第一次挑战法规最严苛、竞争最激烈的美国市场。无论对广汽集团还是中国汽车都有着历史性的意义。

记者注意到,采访环节美国记者最活跃。他们的提问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产品,是否能满足美国的法规政策?二是渠道,传祺在美国市场销售网络如何搭建?冯兴亚、郁俊以及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分别一一回答。很显然,广汽方面对此早有准备,解答不仅条理清晰,而且充满自信。

冯兴亚说,广汽传祺作出进入美国市场决定不是偶然的临时起意,是经过认真调研,精心准备的。广汽传祺参加北美车展,今年已是第四次了,每次参展的同时都有针对性地对北美市场、美国汽车的各项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学习对照,对北美市场消费者的考察、领会,是一次认识上逐步清晰,方案上逐步完善的过程。最终决定明年进入北美市场是这些调研,经过充分论证得出的。为保证这个决定的实施,他们在美国的硅谷、洛杉矶、底特律等地,设立新技术、新能源、前瞻性设计技术等方面内容的研究、研发机构。

广汽传祺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也为走向海外市场打下了扎实基础。在中国市场持续几年销量的高增长。2017年,在全国乘用车市场低速增长的情况下,实现销量超过50万辆,远远高于行业增长幅度。不仅如此,还涌现出了传祺GS4、GS8、GA8、GM8等爆款、明星车。就在此次车展上,广汽传祺品牌下各款产品,以及最新改款的GS4就获得了各国观众的赞叹,他们对传祺品牌的造型设计、精致的工艺水平留下了深刻印象。

对于美国记者提出的销售渠道问题,郁俊认为,与“FCA(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合作、与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合作,以及自建销售网络三种方案都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