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闪耀新生 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新车上市 售价8.19万-11.59万

2018年01月17日 23:59:58
分享到:
来源:玩车专家1

1月17日晚,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新生力量君马汽车首款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在魔都上海万国体育中心闪耀上市,来自君马汽车厂家领导和全国百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当晚的新车上市盛况,S70作为君马汽车第一款战略车型,以满足国人“大”需求惊艳亮相,君马S70新车推出1.5T一种动力7款配置,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其售价区间为8.19万元-11.59万元。

null

君马汽车作为自主品牌新生力量,2017年6月27日,在国家新区雄安发布品牌战略,君马汽车,为青春梦想而生,一个专为中国年轻人打造的汽车品牌,承载着年轻人的无限梦想,敢想,敢为,青春无悔,勇敢去追梦。相隔6个月之后,第一款新车君马S70应运而生,年轻人梦想第一款新车君马S70闪耀登场。

null

君马汽车为年轻人的梦想而生,首款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作为战略车型,其外观造型方面不光系出名门,而且颜值更是超群。外观由世界顶级设计公司意大利宾法利纳大中华区首席设计师-亚历山大·科特利亚夫斯基操刀设计,拥有溜背式车身,悬浮式车顶,以及低风阻造型设计,加上星空全景天窗,刀锋式前大灯,风火轮毂,亚格力LOGO轮毂盖,炫酷拉风,动感十足,轿跑风范,满足年轻人消费者的轿跑梦。

null

同样,一款为年轻人而生的梦想新车怎么会少了智能互联,君马汽车专属打造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25英寸同级最大贯穿式数字矩阵屏显豪华感十足,车内PM2.5车辆空气净化系统和自动恒温空调也是年轻人的最爱。

null

满足年轻人不妥协喜欢大空间需求,君马S70拥有2800mm超长轴距,车内更有13处储物空间,加上6向调节电动座椅通风+加热,绚丽多彩氛围灯,后车窗隐私玻璃等等,这一切完全就是年轻人的调调。

null null null

一款车的安全高于一切,君马S70的底盘调校是英国米拉,既安全又舒适,BOSH9.0 ESP高版本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确保安全稳定,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盲区检测等许多高端豪华车才有的配置在君马S70已经完美实现,车辆的主动安全方面,君马汽车走在中国自主品牌的前列。

null

编辑点评:君马汽车作为众泰集团旗下全新“豪华”品牌,是众泰汽车汽车板块的战略布局,众泰汽车一直致力为国民造好车的造车理念,其众泰T700更是中国自主品牌豪华SUV开创者,上市短短几个月已经月销量过万辆。君马汽车为年轻梦想者而来,细分领域再发力,另辟蹊径,进军年轻人豪华车领域,独创区别长城汽车和吉利汽车进军豪华的第三种中国自主品牌“豪华车”大舞台,君马汽车为年轻的“君”而来!君马汽车,同您一起!见证成长!见证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