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为电动汽车加码上百亿美元,F-150/MUSTANG都得改吃电池了

2018年01月17日 16:03:58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原标题:福特为电动汽车加码上百亿美元,F-150/MUSTANG都得改吃电池了

i尚电动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众所周知,美国人一向都喜欢大排量汽车,就算是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主流的当下也无法改变美国人对于大排量汽车的喜爱。而就在此次北美国际车展上,福特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表示,福特计划大幅增加电动汽车领域的开支,预计2022年之前达到110亿美元。

在此之前,福特曾表示2020年之前将向电动汽车投资45亿美元,这些资金会用来生产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动汽车。但随着各大汽车制造商争先恐后推出电动化战略,作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的福特则显然需要加大电动化方面的投入。

福特全球市场主管吉姆·法雷(Jim Farley)还表示,福特向纯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投入的资金比原计划多了一倍,这是因为要打造专用电动汽车平台,开发40款电动汽车和混动汽车,当中16款是电池电动汽车,所以投资会增加。此外,吉姆·法雷还表示,未来会将福特旗下售价更高的经典品牌电动化。

显然,作为在北美最为畅销的皮卡福特猛禽F-150以及最畅销的跑车MUSTANG,福特都会将它们往电动化方向发展。

1

F-150猛禽

F-150猛禽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其坚固耐久的车身奠定了它在北美大地农场与工地的地位。如今,猛禽作为福特历史上第二台全球化的车型,它放弃了美国人固有的执拗和傲慢,而这些正是中国豪华市场所需要的。

更亮丽的外观、更精致的内饰做工、更高的配置,都使得全球化的猛禽与那些动辄上百万的豪华SUV甚至轿车相媲美,而这也正是福特想要灌输给你的。

这些硕大的美式高档超级皮卡已经不再是用来干农活讨生活的,而是一种另类的快意江湖似的生活态度,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

而福特猛禽内心曾经隐藏的那台大排量V8发动机更是让不少人为之心动,不过目前最新款车型均换装成了3.5T V6发动机,这也是为了适应全球市场所做出的让步。不仅如此,为了适应全球市场越来越严苛的尾气排放标准,福特F-150猛禽也不得不往电动化方向发展。

据悉,福特F-150猛禽下一代车型将会在2020年推出,届时新车将会有多套动力系统可选。而其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搭载福特现有的2.3L 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为10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大幅度降低油耗。

2

MUSTANG

作为象征美国自由主义精神的福特MUSTANG,一直都是美式大排量V8肌肉车的代表之一,而亲民的售价使其在北美市场月均销量超7000千辆,是当之无愧的平民跑车。

同样的,如今的福特MUSTANG也是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因此,为了适应各国的国情采用了多种不同版本的动力系统,当然V8发动机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就拿国内市场来说,卖得最好的MUSTANG车型还是2.3T车型。

显然,5.0L V8车型在国内超高的税收难以让国内消费者接受,而2.3T车型能够卖得不错着实说明了福特针对全新一代MUSTANG采用多种动力系统所带来的好处。

如今,不仅仅是中国,世界各国都在新能源汽车发展方面加快了步伐。此时,作为全球车型的MUSTANG也不得不再次做出让步,转型电动化也在所难免。

根据福特官方表示,未来新款MUSTANG除了延续V8的信仰外,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不过动力性能表现却不会让人失望,不但在动力上媲美V8车型,甚至还将在低扭能力上表现更强。

写在最后

一款是福特引以为傲的皮卡界王者F-150猛禽,一款是代表美国自由精神的平民跑车MUSTANG。但对于百年品牌福特来说,在新能源热潮之下为了适应全球化的战略不得不做出让步,但这必然也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