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李子绘画水准无法描述 网友:Rose这么多年都被蒙在鼓里

2018年01月18日 00:21:2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小李子绘画水准无法描述 网友:Rose这么多年都被蒙在鼓里

还清楚地记得第一次被他打动就是在那艘叫泰坦尼克号的豪华游轮上。夕阳中,Jack和Rose的迎风飞翔,唤醒了无数人对爱情的朦胧感觉,让人记住了他。

但是,随后他画风一变,让迷妹们忍不住多揉了几次眼睛,这还是小李子吗?(为了新的电影增胖,更爱他了)

像个孩子玩起了水枪


小李子躲避狗仔也体现出他的与众不同和脑洞大开。别人用口罩,他直接用毛巾,甚至是“缩头功”。

请问同款羽绒服在哪买?


这不,小李子又调皮了,一直以来脑洞大开不按常规出牌的小李子,在一次与合作伙伴的会面中,不仅为合作伙伴的商业项目出谋献策,还一把推开合作伙伴的御用产品设计师,亲手拿笔在新产品的座椅设计稿上加了一对“dragon ears” (龙耳朵),还很得意地写下“my design”,并签名认证——小李子出品,必属艺术品!仿佛在给自己证明:看!不用“替身”,我的画技也是很犀利的呢!


至于画技嘛……在场以艾格为代表的设计老司机们纷纷表示:嗯,我觉得可以,我觉得还OK。(露出礼貌的笑容)

言归正传,这次暴露小李子真实画技水平的,正是国内有名的新能源车企比亚迪。2016年底,比亚迪正式宣布签约小李子为新能源品牌形象代言人,双方在环保和新能源技术领域开展了深度的合作。

上周,负责新产品研发的比亚迪高级副总裁廉玉波,带着前奥迪设计总监、现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一起去了趟美国洛杉矶观摩CES,为比亚迪未来车型智能科技设计取经;并在美国布局更多有关设计方面的动作,意图进一步建立国际汽车设计人才储备,反哺国内日益增长的车型设计需求。途中顺道拜访了代言人小李子,为他展示最近比亚迪最热门的新车——全新一代唐的设计草图。

没想到,小李子对这款车的设计理念Dragon Face备感兴趣,直接和艾格这个从事汽车设计几十年的“老戏骨”上演对手戏。随后,合作双方热情而不失友好地交换了更多设计意见,并合影留念。

至于小李子脑洞大开亲手加入的设计元素“龙耳朵”,是否会在全新一代唐上实装量产,比亚迪内部消息人士表示:还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