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就能买豪华性能中级车 BBA见了也流口水

2018年01月18日 07:40:31
分享到:
来源:川子说车

6秒破百,豪华品牌中级车,仅卖20万,当我们看到这些字眼的时候,大家可能会感觉有些天方夜谭,毕竟在印象中豪华车在价格上一直都很昂贵,当然也有一些特例,作为凯迪拉克的ATS~L就是代表之作。

外观方面,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运动时尚气息十足,前脸上更是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家族式的风格应用其中,类似于盾形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锐利的大灯组合,表现出十足的精致感,如果和BBA比较,ATS~L在运动气息营造上更加直接。

而在尾部表现的更为简单直接,没有什么太多的装饰,竖立的尾灯组合,下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更有一种小钢炮的感觉。

内饰方面也是将家族式风格应用其中,如果从科技感,豪华感去分析,那么自身的优势的确不明显,造型显得层次感分明,另外在内饰用料上有着不错表现,算是对得起这个价格,档次感还是有的,但和奥迪奔驰比豪华感还是有一些差距。

动力上,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9马力,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测6秒破百,完全就是小钢炮的性能,估计同级别的BBA见了也得流口水,目前加上优惠幅度低配已经跌至21万左右,高性价比成为了自身真实写照,如果预算有限又想买辆性能不错而且定位豪华的车型,ATS~L真的是不多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