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哈弗H6 Coupe 19日上市,外观更年轻运动,换装1.5T发动机

2018年01月18日 09:52: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2017年长城汽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年销量107万辆,2018年伊始,长城又开始了新产品的投放,首款产品长城新哈弗H6 Coupe即将于本月19日上市。

新哈弗H6 Coupe 19日上市,外观更年轻运动,换装1.5T发动机 新哈弗H6 Coupe 19日上市,外观更年轻运动,换装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哈弗H6 Coupe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依旧采用红蓝标战略,整车外观采用钻石形体光学设计,车身线条硬朗连贯,整体视觉的效果十分硬朗,也很富有运动感。内饰采用大面贯穿式整体设计,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来提升质感,断面式仪表板极具立体感,9英寸的中控大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百度Carlife和苹果Carpaly,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也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新哈弗H6 Coupe 19日上市,外观更年轻运动,换装1.5T发动机

配置方面,新哈弗H6 Coupe配有360环视、盲点监测、6安全气囊、并线辅助等超高安全装备,全方位呵护驾乘人员,将哈弗品牌安全至上的理念继续贯穿到产品中去。

新哈弗H6 Coupe 19日上市,外观更年轻运动,换装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哈弗H6 Coupe搭载的发动机与变速器均为长城汽车自主研发,并且分别获得“中国芯十佳发动机”及“世界十佳变速器”等殊荣的1.5TGI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这对“双十佳动力组合”,不仅操控稳定、转向精准、动力响应迅速,百公里加速仅需9.7s。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百公里油耗仅需6.8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