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性价比的年代 四款十万左右大空间自主SUV推荐

2018年01月18日 10:12:36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随着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日渐苛刻,7座SUV市场在几年间的时间里需求成直线上升。7座SUV外观时尚运动、动力强劲、通过性强、用途广泛,且7座SUV的大空间,以及智能舒适的功能配置,代表了新一代SUV所应有的各项特质。不仅好看好开,而且适合多人乘坐,拥有越级的功能配置,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汽车生活享受,一起来看看吧。

null

注:1.车型排名不分先后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车型一:宝骏560 2017款 1.5T DCT旗舰型 7座

null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购车总价:11.78万+0.76万(购置税)+0.62万(车船税+强制保险+保险)+0.05万(牌照服务费)=13.21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13.21万元,目前重庆市场没有现金优惠,无加价。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36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费用300元左右,具体费用还应以4S店为准。

车型卖点:宝骏560的外观沿用了时尚、清秀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盾”型的中网搭配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让前脸很有精致感。类似菱形的大灯造型,赋予了犀利的眼神。车身周围的下护板添加了金属质感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体外观的时尚精致程度。粗壮犀利的车身腰线贯穿车身,衬托出侧面的力量感。尾部的造型很规矩,整体设计协调。其车身尺寸为4670mm×1810mm×1765mm。内饰比较有层次感,做工也很好,整体造型和布局设计让人感觉很舒服。中控采用对称的设计,功能按键划分清晰,方便操作。方向盘和中控有金属质感的材料包边,提升了内饰的精致程度。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大灯高度可调、遮阳板化妆镜、后座出风口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为LL5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得油耗为7.7L/100km。

车型二:长安CX70 2017款 改款 CX70T 1.5T 手动尊擎版

null

车型级别:中型SUV

购车总价:9.79万-0.6万+0.63万(购置税)+0.58万(车船税+强制保险+保险)+0.05万(牌照服务费)=10.45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9.79万元,目前重庆市场现金优惠6000元,无加价。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30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费用400元左右,具体费用还应以4S店为准。

车型卖点:长安CX70T延续了CX70的整体造型,车辆采用蜂窝网状式+点阵式前格栅的前脸设计,搭配犀利有神的大灯,极具锋芒。车辆侧身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延伸至尾灯位置,与侧裙的镀铬条相得益彰,同时,前翼子板处还带有“Turbo”标识,以凸显车辆的身份。车辆尾部造型稳重,符合硬派SUV气质,宽大的后挡风以及集成LED高位刹车灯的扰流尾翼都彰显出长安CX70T的力量感。其车身尺寸为4705mm×1800mm×1775mm,轴距为2780mm。内饰方面,CX70T内饰设计走简洁风格,采用棕/黑色彩搭配,令内饰氛围活泼有运动感。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11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后座出风口等功能。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

 车型三:金杯S70 2018款 1.5T 时尚版 7座

null

车型级别:中型SUV

购车总价:9.18万+0.59万(购置税)+0.57万(车船税+强制保险+保险)+0.05万(牌照服务费)=10.39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9.18万元,无加价。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28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费用300元左右,具体费用还应以4S店为准。

车型卖点:金杯S70七座版的整体外观造型与五座版车型基本一致,造型风格上与老款的讴歌MDX车型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其车身尺寸为4745mm×1856mm×1710mm,轴距为2725mm。内饰方面,仪表台装饰板采用暖色系的咖啡色皮革包裹,并增加了风口亮条;同时中控9英寸立屏,触摸操作反映迅捷,科技感十足,用户可以有更好的驾乘感受。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示、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定数巡航、车内中控锁、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多功能方向盘、9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电动调节、遮阳板化妆镜、后座出风口等功能。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测得油耗为8L/100km。

 车型四:瑞风S7 S 2018款 运动版 1.5T 自动都市型 7座

null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购车总价:11.78万+0.76万(购置税)+0.62万(车船税+强制保险+保险)+0.05万(牌照服务费)=13.21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厂商指导价为11.78万元,目前重庆市场没有现金优惠,无加价。现车方面,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36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费用400元左右,具体费用还应以4S店为准。

车型卖点:S7运动版的外观可以用稳重来形容,前进气格栅从造型上有少许调整,加粗的镀铬条形成了更具有视觉冲击了的新宝瓶口,镀铬条数量有所增加。其车身尺寸为4790mm×1900mm×1760mm,轴距为2750mm。内饰方面,黑色和仿碳纤维饰板的搭配为内饰设计增加了些许年轻的活力,虽然整体设计的惊艳程度不及外观,但却透露出一股“德国风味儿”。内饰的用料也是相当不错,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软性材质进行覆盖,档次感比较高。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车内中控锁、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10.2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遮阳板化妆镜、自动空调、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功能。动力方面,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8kW,最大扭矩251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测得油耗为8.8L/100km。

编辑点评

近年7座suv的需求越来越大,对于7座SUV来说,实用性一定要高,因此第三排座椅绝对不能成为摆设,今天这几款车正是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性价比也比较高,并且起售价格都在十万左右。各位可以各取所需,选择自己心仪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