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本田-Pilot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再甘心当良妇,英菲尼迪这新车,骚气足传千里!

2018年01月18日 10:56:3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由前宝马、梅赛德斯-奔驰设计师Karim Habi,所打造的全新英菲尼迪概念车Q Inspiration,终于在日前于2018北美车展亮相,Q Inspiration极有可能是下一代Q70的雏型,采缩短引擎盖与车尾的设计,搭配极简的线条外观,搭载英菲尼迪可变压缩比引擎VC-Turbo,体现了未来英菲尼迪车辆设计走向。

null

在2018底特律车展中,英菲尼迪卖关子许久的Q Inspiration终于亮相。

英菲尼迪 Q Inspiration拥有极简的线条设计,为提升车内空间感,设计师Karim Habi将C柱采流线形沿着车顶一路延伸至车尾,由天空往下俯瞰,大面积的玻璃天窗为Q Inspiration带来优异的透视感,也更加呼应了「简约」的设计风,流线的车顶线条搭配隐密的车门把手设计,让这辆4门的Q Inspiration带有浓厚的类Coupe双门轿跑风格。 而水箱护罩设计也舍弃了蜂巢式设计,百叶窗般的细长进风口,搭配全新设计的引擎盖,将叶子钣延伸至车头英菲尼迪厂徽旁,几乎看不见接缝的外观,让Q Inspiration看来更加高贵与典雅。

null

百叶窗似的水箱护罩,细长条状的进气孔让Q Inspiration增添几分优雅。

充满爆发力的圆浑后轮拱外型,大幅度提升英菲尼迪概念车的运动感。

纯白颜色,衬托简约舒适的车辆内饰设计

呼应车辆外观极简线条的风格,英菲尼迪 Q Inspiration在车辆内部利用白色皮革营造出优雅的氛围,白色鼓圆的座椅,乍看像是办公室里常出现的Apple滑鼠,简洁的白色带来舒适感,中央扶手的设计,也采用近似于桥梁的概念,连接前座与后座,后座中央扶手则设有液晶荧幕,满足后座乘客车用娱乐需求,而中控台则使用了波浪木造饰条环绕整辆车的设计,仪表盘也设置在木造饰条上,让整辆车的空间感加大,英菲尼迪希望不管是驾驶或乘客,都能处在一个宁静、舒适的乘车环境中。

null

白色圆鼓的座椅设计,为车内增添舒适感。

搭载VC-Turbo,可调压缩比引擎

动力单元方面,Q Inspiration搭载4缸英菲尼迪的革命性引擎VC-Turbo,具有涡轮增压汽油动力、混合动力引擎的扭矩跟效率,VC-Turbo可调整压缩比,依据行车情况可从8:1至14:1切换,借由调整压缩比来调整行车动力与燃油效率,下一代的英菲尼迪 QX50正是首部搭载VC-Turbo的车。

null

波浪状的长木造饰条环绕于车辆,搭配白色皮革的中央扶手,英菲尼迪希望驾驶能围绕在一个舒适、宁静的空间。

在新概念车中,不可缺少的莫过于自驾科技,英菲尼迪 Q Inspiration也拥有日产 ProPilot自动驾驶功能,为实现全自动驾驶的目标,未来ProPilot的自驾功能将可以拥有更多功能,让驾驶可以放心将自己交给车辆,减少驾驶的疲劳。

null

在车尾设计部分,Karim Habi舍弃了分离式的车灯,细条长红的一线车灯,搭配饱和弧形车尾设计,拥有飞碟式的外观。

放眼2021年,英菲尼迪将大量推出电动车

Q Inspiration在未来市售版本中,将会有电动化车型,日产执行长Hiroto Saikawa也宣布在英菲尼迪在2021年开始会大量推出电动车,并希望在2025年时,电动车能占英菲尼迪一半以上的销售量。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