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销量比汉兰达、冠道牛 这三款国产SUV排队无优惠 为啥?

2018年01月18日 12:22:1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SUV市场上,中国品牌依然很强劲,在刚刚发布的2017年汽车销量排行榜上,SUV市场排名中前十榜单上自主品牌占7个席位,且前三名全是自主品牌的车型。其实,在现在的SUV车市中,别以为加价、热销、排队购车的都是合资品牌和进口车型。这三款自主SUV市场表现同样很牛掰,销量比汉兰达、冠道还牛!不信,你瞧瞧这三款车型的具体实力。

广汽传祺GS8

市场指导价:16.38-25.98万

动力组合:2.0T+6挡手自一体

车型亮点:在国产大7阵营里,传祺GS8算得上是NO.1,这款车出自广汽传祺的C平台(CPMA)打造,是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的首款车型。外观很“硬汉”,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车内配置是一大亮点,也是其优势之处。它将装备分区空调、带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配置。

null null null

鬼哥点评:在20万以内精品大7区隔中,广汽传祺GS8是最理想的首选,品牌有底气、品质够硬气、外观、配置跟合资相比也是更胜一筹。从2017年的销量看,传祺GS8完胜汉兰达。

众泰T700

市场指导价:10.68-15.58万

动力组合:1.8T 2.0T+5挡手动、6挡双离合、8挡手自一体

车型亮点:众泰被称为国产豪车,要模样又模样,要配置又配置。就比如目前市场上热销的众泰T700,这款车在去年12月份还上市了新款,看看数据,还是很亮眼的,长宽高分别是,4748*1933*1694mm,轴距是2850mm,使用的是2.0t的涡轮增压发机,搭载的是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上使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led光灯,并且外后视镜还使用了加热功能。

null null null

鬼哥点评:众泰能够实现众多消费者“豪车”梦想,这款车的外观上像极了路虎,十几万块钱,颜值跟内饰都能接轨豪华车,性能也还算不错,对于一部分消费者来说,是愿意埋单的。

WEY VV7

市场指导价:16.78-18.88万

动力组合:2.0T+7挡双离合

车型亮点:作为长城汽车向上之路的代表作,VV7带着长城迈向高端大大的诚意,设计与配置上的出彩是VV7能够成为热销车型的重要原因,VV7都能给人一种越级般的体验:时尚锋芒的设计造型、精湛细致的装配工艺、以及多到让人不可思议的配置。而且,其实VV7的动力表现还是很有看头的:全系均搭载一颗由长城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很够劲儿!

null null null

鬼哥点评:售价十几万元的VV7给人的感觉俨然更像是一辆售价三十多、甚至四十万级别的车型。这是让很多消费者欲罢不能的,目前,VV7的月销量已经过万,算是成功迈出第一步,且走稳了!

鬼扯:从上述三款国产SUV车型上就能看得出,在车市中,不管大气候多么疲软,新款对手的上市频率多么密集,车好才是硬道理。好的产品、好的价格再加上好的性价比,就等于给消费者吃了一颗好的定心丸,也卖出了比合资品牌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