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量还减价,福特锐界优化产品矩阵获三赢局面

2018年01月18日 12:57:39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时间刚刚进入2018年,长安福特就迎来了新动作,2018款福特锐界上市,不仅重新调整了福特锐界的车型矩阵,而且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EcoBoost 245四驱尊锐型plus车型。两周过去,福特锐界这样的调整起到了不小的作用。酷车哥觉得,这样的调整让长安福特获得了一个三赢的局面。

null


厂家赢人心

给经销商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2015年,福特锐界作为长安福特国产的第三款SUV上市,到目前,福特锐界已经销售超过27.6万台,是长安福特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市场的检验,我们也会发现,消费者对车型的也会有很多不一样的需求。比如在某个价位的车型身上,消费者对某个配置并不感冒,又或者在某个价位的车型身上,消费者希望增加某个配置但是却不能实现。

null

2018款的推出,正是基于市场反馈给出的一次大范围调整。让福特锐界的产品矩阵更为优化。同时,通过价格调整,福特锐界将自己的价位更多地集中在30万元以内市场:翻开2018款新福特锐界的价格表,你会发现,2.0T车型,除了新上市的Plus版本外,价格都低于了30万元。

null

配置和价格的细化调整,不仅让福特锐界的产品更具竞争优势,也让经销商在终端优惠方面的压力减轻了不少。

可以说,福特锐界的产品调整,赢得了人心。

经销商赢利润

产品调整客户流量增加了不少

优化产品矩阵之后,你会发现,针对消费者每一个细致的要求,锐界都会满足,并且在每个细分领域都能击败对手。

拿偏爱城市驾驶的消费者来说。锐界提供了四款两驱车型。其中两款5座两款7座。如果和途观L或者冠道这样的大5座相比,锐界提供的两款5座车型价格22.98万元起,这和冠道1.5T和途观L(1.5T)的起步价相当,而锐界的发动机却是2.0T的,直接高出了一个级别,最大245马力直接秒杀两个竞争对手。

null

如果还是希望有一个7座,那新锐界2.0L七座铂锐型则是比较好的选择。25.98万元,就能入手一台7座车型。和丰田汉兰达两驱精英7座车型相比,它多出了: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皮质方向盘、方向盘换挡、腰部支撑调节、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自动头灯等功能。

null

这样的调整让经销商的信心也增强了不少。

“目前重庆区域,福特锐界的销量几百台。相比去年,订单量持平,但是我们的客流量增加了不少。”重庆某经销商总经理告诉酷车哥,消费者还是很认可这次产品调整,同时对于车型改款,消费者的关注度也增加了不少。

消费者赢实惠

产品在细节上更称心

就在昨天,家住重庆江北红旗河沟的张先生拿到了福特锐界的车钥匙。他购买的是一辆2.0L四驱运动款。

“我看福特锐界很久了,因为我是福特福克斯的老车主,对这个品牌还是很认可的。”张先生告诉酷车哥,自己2012年购买的福特福克斯,1.8L手动,5年开了大约8万公里,车子很皮实,没有出过什么毛病,油耗也过得去,市区9L左右。家里人希望买一辆空间更大的车,于是就看上了锐界。

null

当然,除了锐界,7座SUV张先生也对比过汉兰达。“我们的预算差不多也就是30万元的样子,配置上来说,我们希望有四驱,所以我们对比的是福特锐界的2.0L四驱运动款和丰田汉兰达的四驱豪华导航版。”张先生说,这两个配置锐界要少6000元,经销商还有所优惠,比起丰田汉兰达价格方面要少接近1万元,但是配置还多出不少:运动外观套件、电动后备厢、换挡拨片、胎压监测、感应雨刷、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等,并且,它的轮毂也是20寸的。只是比汉兰达少了中央差速锁和陡坡缓降。最终张先生选了锐界。

null

经过产品矩阵的一些调整,福特锐界在配置上更为丰富,对比竞争对手,能给消费者更多的购买理由。而对消费者来说,用更低的价格购买到更好的产品,当然也是更为值得。

null

总结:经过调整后的福特锐界产品矩阵,为长安福特各方带来了一些变化,让长安福特锐界市场获得了新的活力。作为2018年的崭新开端,相信长安福特应能在2018年取得不错的成绩。

这是街拍酷车第1165篇

原创文章

作者酷车哥

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

[更多文章关注微信号:jiepaiku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