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春风升任总经理,轻享已覆盖全国12个城市

2018年01月18日 13:33:5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王春风升任总经理,轻享已覆盖全国12个城市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轻享出行对组织架构和人事安排进行了调整。其中,北汽新能源轻享出行常务副总王春风升任轻享出行的总经理一职,主要负责共享汽车平台的开发和运营,而张勇则不再兼任轻享出行总经理一职。

据王春风介绍,轻享出行作为北汽新能源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共享汽车平台开发及业务运营,为政府、企业和社会提供出行解决方案,打造基于新能源汽车、链合移动互联网+生态的绿色智慧出行全生态平台。

轻享.jpg具体来讲,轻享出行是一个开放式的平台,不论是从运营商还是从平台自身的运营方面来讲,旨在为出行产业及那些为追求品质生活和乐趣生活的人提供服务。

众所周知,2017年的中国市场是资源共享的元年,在这一年,出现了包括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马扎等在内的共享平台。

与此同时,分时租赁汽车成为了行业的一个热点,上至国家,相关部门发布文件明确指出“鼓励使用新能源车辆开展分时租赁”“鼓励分时租赁经营者采用信用模式代替押金管理”等,下至企业纷纷加入该行列之中,北汽新能源也不例外。

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底,全国注册的分时租赁企业已经激增至370家。从已实现运营的主流分时租赁企业公布数据来看,全国运营车辆规模已达9万辆。

轻享汽车.jpeg

反观轻享出行平台,目前,其业务范围已覆盖北京、三亚、潍坊、泰州、沧州、广州、重庆、成都、青岛、西安、兰州、天津等全国12个城市,平台在线车辆规模已经达到3.15万台,运营车辆规模达1万台,毋庸置疑的是轻享汽车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分时租赁共享服务平台。

在王春风看来,这只是轻享发力共享出行的开端。此前其接受汽车头条APP专访谈及该平台的品牌规划时,他曾表示:“未来,轻享出行将实现三步走战略,其中,到2018年将进入平台资源共享的元年时代。2020年,轻享出行将实现平台运营车辆超8万台,平台注册会员近150万人的规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