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座椅太硬是硬伤!首批传祺GM8车主口碑评价出炉!

2018年01月18日 15:27:2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传祺GM8自去年广州车展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12月30日上市之后,该车17.68—25.98万元的售价一经公布,更是让其成为车界议论的焦点。而近日,这款“极具话题性”的传祺GM8的首批车主口碑评价也已出炉,看看车主们是怎么评价的。

null

满意的地方

null

从车主们的反馈来看,对于新车最满意的还是该车的外观和空间。外观方面,传祺GM8采用了广汽传祺标志性的凌云翼镀铬格栅设计,并与两侧的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风格具备高端商用MPV的那种庄重、大气,看上去也十分有档次感,也难怪车主给出如此好评。

null

空间尺寸方面,5066毫米的车身长度和3000毫米的轴距让GM8的纵向尺寸介于奥德赛、艾力绅与GL8之间,但宽度和高度GM8则拥有绝对的优势。值得一提的是,1923毫米的宽度甚至超过了埃尔法。可见,车主所说的GM8空间表现优异也不无道理。

null

不满意的地方

null

作为一台商用MPV第一要素一定是舒适性,但据车主实际反映情况来看,传祺GM8的舒适性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主要表现在后排座椅太硬,座椅整体偏窄,以及当把第二排全部放平时,固定扶手显得十分碍事等等,整体乘坐舒适性相比同级的艾力绅、奥德赛以及GL8确实存在一定的差距。

null

此外,备受吐槽的还有新车的做工以及噪声抑制。做工方面,如果按照合资车的标准去评判,传祺GM8的钣金缝隙还是略微偏大;而在噪声抑制方面,传祺GM8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噪音太大,有待进一步提升。

null

再来看看车主所关心的油耗问题。从众多车主实测情况来看,传祺GM8在城市路段油耗一般在11——13个油之间,这样的油耗对于一台普通的2.0L排量的发动机其实是偏高的。但话又说回来,GM8的消费对象可是中高端商务人士,估计他们也应该不会在意这点油耗。

null

总的来说,传祺GM8在外观颜值和硬件水平上实力还是不错的,但在做工和部分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上还略有欠缺,希望厂家加以改进。

《车壹圈》观点:放眼目前国内的中高端MPV市场,奥德赛、艾力绅和GL8基本垄断了该级别商务以及家用的市场销量,而GM8想要商务、家用两者兼顾去挑战垄断市场,按照目前该车产品力的实际情况来看,确实存在一定的难度。但如果只是想要在国内的中高端MPV市场分一杯羹的话,其实还是十分容易的,毕竟价格优势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