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胎压影响行车安全,那就要买这几款自带胎压监测还好开的车

2018年01月18日 15:42:17
分享到:

如今的人买车是越来越看中配置了,不管能不嗯呢该用的到,先买来再说。其实买车时有些配置是很少用到的,但是有些配置还是很重要的,比如胎压监测。如今已经有相关的规定,从2019年起所有的汽车都要自带胎压监测功能了。但是买车着急,不要紧,一些注重安全的汽车,早就带上了这个功能。

null

来分享一波好开安全性价比还高的汽车,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啊。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8.88万

这款车外观看起来比较霸气,进气格栅看起来大气又沉稳,整车线条流畅,辨识度较高。安全配置上,它配有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等不算特别丰富,日常行车足够。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和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汽油柴油两款可选,动力搭配是这款车的一个亮点,越野需求较多的人可以考虑这一款。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在空间这一方面优势较为明显,空间大动力足的车就选这一款。

null

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万

这是一款SUV型汽车,前车头大的设计比较大气,中网与车标融和比较协调,方形的车灯看起来很有特色,车身线条流畅,整体看起来还算不错。安全配置方面,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等等,配置属于中等水平。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手动、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搭配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545/1855/1719mm,轴距2700mm,空间也还算宽敞。

null

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车身外观方面,竖条纹的中网设计像是家族的特色,小开口的进气格栅,车灯的设计柔和,整车线条流畅,颜值方面还是不错的。安全配置上来说,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等比较齐全。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0T、1.3T、1.4T涡轮增压、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动一体、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搭配上比较保守,喜欢动力强劲不建议购买,家用可以考虑。车身尺寸上,整车尺寸4587/1798/1463mm,轴距2640mm,空间上优势不明显。

null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

外观上菱形熏黑的前大灯是这个车的一大特色,金属拉丝纹理装饰显得运动感比较强,进气格栅的设计简约,汽车尾部看起来较为紧凑,整体的设计比较简约。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前侧气囊、侧安全气帘、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等比较丰富。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2T、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搭配上不算突出,能够满足日常。整车尺寸4259/1799/1452mm,轴距1631mm,空间表现上较前一款车型没有优势。

null

买车不一定要买新上市的车型,性价比高才是好的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