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底特律车展拉开大幕,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全球首秀

2018年01月18日 16:16:25
分享到:
null

2018年1月16日,2018底特律车展拉开大幕。英菲尼迪在车展上首次发布了其全新的Q Inspiration概念车,该车型大量采用全新的前卫设计元素,其将预示着英菲尼迪品牌未来的设计以及产品配置趋势。据悉,该车型的量产车版本将搭载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和自动驾驶系统。未来量产后其定位为对标雷克萨斯LS、奔驰S级的D级车。

null

英菲尼迪作为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诞生于1989年,最先在美国上市,与雷克萨斯、宝马、奔驰在北美市场分庭抗争,并且迅速成长为北美重要的豪华车品牌。自诞生之日起,英菲尼迪便以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操控表现和顶级的客户服务著称。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2年5月,英菲尼迪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

null

该车定位四门轿车,但是采用了类似双门轿跑般的车顶线条与延伸到后窗的全长玻璃车顶。前格栅大且宽,开口很小,几乎看不到,而尾部则采用平滑,更简单的设计。此前的猜测表明这是一款纯电动车,但实际上动力来自传统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应用了英菲尼迪创新的可变压缩比技术。

null

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Karim Habib表示:“我们将传统的轿车设计推向新一轮的突破和演进。Q Inspiration概念车通过外形上的流动感和姿态上的肌肉感,与修长、具有平衡感的驾驶室设计完美呼应。正因为采用了更加智能、紧凑的动力总成系统,使得Q Inspiration概念车具有实验性的车身比例成为可能,而考究的内饰和宽适的空间也彰显其实力非凡、不可小觑。”

null

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利用简洁凝练的线条,勾勒出动感雄傲的车身姿态。有别于传统轿车,Q Inspiration概念车兼具轿跑车的外观形态,以及修长的车身轮廓,昭示英菲尼迪未来同级别车型的设计愿景。驾驶室的设计采用极简风格,与清晰简约的内饰相得益彰,为驾乘者打造静谧舒适的车内空间。

null

得益于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紧凑的动力系统布局,Q Inspiration概念车实现了更加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分布。现代科技与卓越手工技艺在Q Inspiration概念车驾驶室内部实现了完美融合,目的在于帮助驾驶者摆脱行车途中的各种干扰,重拾驾驭乐趣。

null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简洁大方,中控区及侧门扶手等处采用了大量的装饰木板进行环绕。中控区扶手延伸至后排座椅处,并且采用了黑白色搭配的皮革包裹,边缘处辅以橙色进行装饰,十分吸晴。概念车还采用了沙发式座椅,且后排中央扶手处还提供了信息娱乐显示屏供乘坐者使用。

null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概念车有望搭载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据英菲尼基执行设计总监Karim Habib介绍,该车发动机具备可变压缩比技术,动力总成将会更加紧凑,也因此它拥有了较短的发动机舱盖,并提供了更修长的车身。

null

最后要说的是,这款昂贵的大家伙注定只能被少数人所拥有,而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折服于英菲尼迪Q Inspiration超凡的性能与精湛的工艺。在过渡阶段(对的,万一暴富大计实现了呢……)的代步SUV还是需要的,毕竟是刚需。

null

相对平价的SUV其实可以考虑国产车型,比如江铃驭胜s350,长城哈弗h6都是不错的选择。H6就不用说了,驭胜s350的价钱也是在十万出头,搭载2.0T的涡轮发动机,采用的分时四驱,整体油耗低,而且车子内部空间大,不管是出行旅游还是代步买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