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又一款霸道硬汉,完全不输普拉多,标配四驱仅24万

2018年01月18日 16:18:50
分享到:

说起“丰田”,想必即使是完全对车子不感兴趣的小伙伴,多少都听过这个名字吧。丰田汽车作为日系车品牌的一个代表,在国内市场上还是颇受消费者的欢迎。尤其是在硬派越野SUV这一块,普拉多在这一领域有着很重要的分量。

null

近日,国内迎来了18款的丰田普拉多车型,但是它的到来就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多大的欢乐,46.68万的入门级售价让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不过,另一款号称小“霸道”的硬派SUV车型—丰田奔跑者的引进,想必会给钟情于硬派越野的小伙伴一份惊喜。

null

奔跑者,从这个名字就能体现出它的越野气质,外形上,也不负众望的充满粗狂而奔放的硬朗气息。

null

前脸采用了倒梯状进气格栅再配以镀铬条装饰,从而与两侧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有着非常不错的视觉感,隔山中央更是悬浮着丰田家族醒目的车标,在保险杠内部的中网上还加入了熏黑处理,整体看上去充满了极高的冲击力。

null

侧面则没有过多的线条进行勾勒,看起来比较饱满,并且C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而且大尺寸的轮毂也采用了熏黑处理,和脚踏板以及车顶行李架的配备,也极大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null

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95*1855*1835mm,轴距则为2745mm,以自家老大哥汉兰达的轴距相比,也仅仅短了35mm。内饰座椅采用了2+3+2座椅设计,而且车辆的后排座椅能分比例放到为后排提供充足的载物空间。

null

内饰方面,一直以来丰田的内饰就不是消费者热爱的点,甚至有部分消费者吐槽丰田的内饰设计充满廉价感。不过,在小编看来至少这款奔跑者的内饰还是有可取之处的,较大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机械仪表,简洁的中控台操控区也透出了一切实用为主的设计理念。

null

内饰整体采用了较为沉稳的配色,T型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皮质材料覆盖,彰显出比较稳重的效果,中间搭载了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提供了多媒体、导航、娱乐等常见的主流功能,下方的按键旋钮布局也十分合理,不杂乱更方便驾驶员操作!

null

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分别为2.7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为5速手动变速箱,在表现能力行,最高可达158马力,最让消费者满意的还是这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无论是表现还是越野能力都不输普拉多。

不过,奔跑者全球的部分区域售价仅在24万左右起售,这样的售价相比普拉多就要亲民很多了,性价比也是高的没话说。

null

当然,也有些消费者或是对日系车的天然排斥,或是对越野性能没那么大的追求,或是对24万的起售价依旧有负担感,那么小编建议可以看看越野性能也不弱的国产的硬派SUV——驭胜S350。

null null

驭胜S350搭载了2.0T汽油、柴油发动机和2.4T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搭配组合,越野能力良好。关键是售价在12.28-16.68万之间,性价比也是杠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