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A4今晚上市,广汽传祺“轿车振兴计划”开启发力模式

2018年01月18日 16:13:39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要说2018北美车展最大的赢家,广汽传祺当仁不让!

这一次,广汽传祺的参展面积和阵容不仅达到了历届之最。传祺GS8、GA8、GM8三款高端车型及GS7、GS4、GS3、GA6等明星车型齐聚底特律,充分彰显了打造世界级中国汽车品牌的决心、信心与实力。

此外,广汽集团首款针对北美市场特点设计的紧凑级运动型多用途新能源概念车Enverge,以及自主研发的2.0TGDI发动机和1.5TM发动机也同台登场亮相,向全球展示中国汽车在技术研发领域的创新实力。

null

值得注意的是,“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面向全球亮相,更引发了海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有评论认为:作为面向全球亮相的车型,传祺GA拥有十足的产品力去和国际的一线品牌竞争,它不仅是广汽传祺的进步,更是中国汽车品牌的进步。

就在今晚,传祺GA4将在上海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带领我们开启一场与梦想、与爱有关的旅程。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轿车产销分别为1193.8万辆和1184.8万辆,同比分别下降1.4%和2.5%;SUV产销分别为1028.7万辆和1025.3万辆,分别增长12.4%和13.3%。与2017年12月销量数据显示,自主品牌轿车同比涨幅扩大,超越日系、逼近德系。

null

轿车与SUV市场平分秋色,已经让一部分企业尤其是中国汽车品牌注意到轿车市场的格外重要,开始在轿车领域谋篇布局。

例如:广汽传祺在2017年推出了“轿车振兴计划”,长安汽车接连推出了“生命动感智色双旋”全新设计语言下的睿骋CC、第二代逸动,吉利则在新博瑞、新帝豪、2018款帝豪GL以及即将登场的博瑞GT上施展拳脚,上汽乘用车则通过荣威i6、全新名爵6实现快速上量,当然还不乏全新绅宝D50、全新启辰D60这样主打高颜值、高智慧的品质家轿。

null

在车市红点看来,当车市微增长再成主旋律、SUV市场红利已经结束,无论是中国车市还是中国品牌之间、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的竞争,轿车市场将是新年中国车市新的决战场,2018年也将是中国品牌轿车元年!

因此,传祺GA4的上市,将打响广汽传祺“轿车振兴计划”发力枪,为广汽传祺实现“SUV+MPV+轿车”三架马车齐头并进,实现从50万辆向2018年70万辆大关突破提供重要推动力。

GA4助推广汽传祺“轿车振兴计划”更进一步

2017年,广汽传祺推出了“轿车振兴计划”,从目前的发展态势来看,收效显著。

数据显示,传祺GA6月均销量突破2000辆,长期保持中国品牌细分市场前列。传祺GA8今年来连续问鼎中国品牌中高端轿车以及豪华轿车销量冠军,被业界誉为“中国高端制造的实力名片”。

众所周知,目前广汽传祺拥有GA8、GS8、GM8三“8”齐发的高端产品矩阵,已形成合力向20万级市场发起猛攻,SUV领域的传祺GS3、GS4成为了紧凑型SUV的组合拳,GS7与GS8形成了紧凑型+中大型SUV的组合拳。

null

今晚上市的传祺GA4将是填补广汽传祺轿车领域的一块重要拼图,它也是广汽传祺启动“轿车振兴计划”后的又一战略级重磅车型,将与GA6和GA8形成一个完整的产品系列,全面覆盖从A级到C级的轿车市场,充分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为广汽传祺实现全领域的均衡发展,进入新一轮的加速腾飞增添新动能。

从2017年12月轿车市场排名前十的车型来看,依然只有宝骏310与吉利帝豪跻身前十行列。与此同时,广汽传祺也欣然发现,消费者对于大空间、高颜值、安全系数高且智能互联的高品质10万以内中国品牌轿车依然充满期待,为此传祺GA4应运而生。

而在我们看来,目前的中国品牌轿车,10万以内的入门级高品质轿车,长安、吉利、广汽、上汽都还在新品布局当中,一旦上述企业它们的多款车型形成合力,不仅将对中国品牌轿车市场格局产生影响,它们更有望与10万级以上的合资品牌A级轿车形成有力的挑战和抗衡!

传祺GA4如何先发制人?

既然是一款“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一定有它的过人之处。

据了解,传祺GA4是一款诞生于传祺A级平台上全新打造的主流轿车产品,具备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十项全能安全科技和一秒触达智联娱乐等四大核心价值。

null

不得不说,乘坐的舒适大空间、后备箱空间,从外观到内饰的质感,整车的操控性与多重路况的动力表现,安全科技与智能互联,都满足于绝大多数家庭与年轻消费者,他们对于新车的选择。更多的产品魅力与新价值,待今晚新车售价公布后我们再来聊。

而在品质方面,广汽传祺已荣膺权威机构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中国品牌“五连冠”,充分显示了中国汽车品牌在品质提升方面取得的阶段成果,演绎中国品牌的品质先锋角色。

null

近期,继传祺GS8荣膺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以来的五星安全评价之后,传祺GS3再度成为C-NCAP紧凑型SUV五星“安全冠军”,并接连获得中国生态汽车评价(C-ECAP)金牌。因此,传祺GA4的品质感,应该是能从内而外一一体现的。

此前,吉利帝豪GL算得上一款精品A级车,加上今晚即将上市的传祺GA4,再过不久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也将登场,中国品牌精品A级车的“三剑客”之间的角逐与合力向上,无疑让人充满期待。

当然,关于传祺GA4我们还有一些话想说,那就等今晚最终售价与产品配置细节公布后,我们回头再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