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充满斗志的年轻咸鱼们?这三款回头率爆表的SUV只要9.98万起

2018年01月18日 16:14:26
分享到:
null

针对年轻人买车一事来说,最重要的是车型的外观,其次是它的价格。 那么怎么样的外观看起来才是适合我们年轻人的呢?且又能迎接现在SUV的热潮?话不多说,教授赶紧介绍这三款SUV给你。

null

一、JEEP自由侠

9AT变速箱具备业界更为宽广的9.81倍传动区间比:起步猛、换挡顺、高速省,再搭配超高总功率的 I4 D-VV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这样的自由侠,难怪能把澎湃推进的如此顺滑。

外形在同级别中可以说非常突出,前面的大圆灯以及进气格栅会让人想起充满文艺气息的MINI。萌萌的外形设计其实内心却隐藏着强劲的动力,自由侠搭载1.4T和2.0L两种发动机,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比同级的缤智,劲客要好得多。

null

“沃德全球十佳内饰”引领全球潮流风尚,专业SUV尺寸设计,让内部空间使用率大幅提升,多5%的“得房率”,储物空间专业布局更丰富。

11种外观颜色,4000多种外观与内饰组合,无论你走哪种路线,都能与你的时尚不谋而合。此外,超大面积全景电动天窗以及My Sky?可拆卸电动开启敞篷车顶,一定让你的行摄更加有趣。

?

二、江铃驭胜s350

江铃驭胜S350是一款非常极其相当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它既兼顾了城市的实用性,同时还拥有同级中少有的强悍越野能力,最重要的是价格平民。

null

此外,江铃驭胜S3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比如汽油、柴油、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5座以及7座的车型,此外还有低、中、高各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任何需求。

null

最重要的是,当我们想要外出自驾游时,其非承载式车身拥有众多城市SUV所不能比拟的可靠性,表现非常不错。

null

马自达CX-3

这三台车中唯一一台进口车型,售价14.98万起。该车整体的流线型设计是“魂动”理念的精髓,远远看辨识度非常高,车型小巧可爱,格栅旁边的镀铬条融入了大灯里面,眼神非常深邃。

null

马自达是个个性十足并且几乎可以说是为粉丝造车的品牌。因此当马自达将旗下小型SUV CX-3连同二哥CX-5引入国内时,受到很大的关注,虽然比缤智和XR-V以及劲客在车身尺寸上不占优势,但是动力和操控却超出不少。

null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采用马自达家族“混动”设计理念,前脸动感时尚,造型紧凑有度,同时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强烈的悬浮式车顶的感觉。此外,车身还共提供珍珠白、水晶魂动红和恒星蓝三种颜色可选。

null

至于内饰设计非常简单,但是后排乘坐空间比较局促,可能还比不上本田飞度的后排空间,而年轻人如果买了它,教授相信后排的使用率也是非常低的,所以这点无需过于担心。除此之外,马自达CX-3全系搭载2.0L低功率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么强劲的动力驱动这台小车肯定不在话下,加速能力杠杠的。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