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尺度轿跑SUV,君马汽车用什么可以打动人心?

2018年01月18日 16:30:0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2017年之中,作为中国人我们看到了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无论是哈弗还是众泰,都有着喜人的销量。与此同也不难发现,各大车厂的竞争也愈发激烈,哈弗车系推出“WEY”,吉利推出了“领克”,更不用说如蔚来、拜腾等一众新兴崛起的汽车品牌。

自主品牌的竞争之战还未落下帷幕,而众泰也早已预见到了中国未来汽车发展的走向,差异化的需求不言而喻,“君马汽车”在此时也应运而生。

null

早在2017年六月份 ,众泰就为君马的到来埋下了伏笔。在万众期盼之中,君马汽车在18年1月17号也终于凭借着旗下首款车型,君马S70,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之中。而这款车子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在中国市场中又能书写怎样的一个传奇呢。

null

在正式上市之前,君马汽车就已经勾勒好了产品的蓝图:最优轴距车长比(Max Wheelbase/Length)、最佳驾驶体验(Max Intelli-fun)与最舒适的乘坐感受(Max Intelli-fun),是为3M的构架理念。如此看来,君马的首款汽车S70也绝不会简单。

此次上市的君马S70是一款中型suv,共有7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为5MT或者6AT变速箱。虽然只是1.5T的发动机,但是却有着与众不同的内涵;搭载在S70上的发动机是在TGDI平台上所研发的全新AIRFLOW发动机,而这款发动机也一改自主品牌之前“逆向研发”的特点,电子涡轮增压、侧置直喷、液压滚子摇臂、可变排量机油泵以及相得映彰的进气、传动系统比之进口品牌也毫不逊色。

null

S70的外观设计则出自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之手,这自然少不了法拉利、兰博基尼的超跑元素。时尚动感的溜背式让运动之风跃然车身智商、悬浮式车顶加强了外观上的视觉冲击、超大尺寸后车门设计将实用与美观合二为一。轿跑造型和越级尺寸的车身可以说是在同级别、同价位当中所向披靡的了。

null null

而让人出乎意料的是,S70的配置毫无缩水,丰富无比。25寸矩阵式大屏幕也不再是豪华车型的专利,S70一样将其与内饰完美融合在一起,取代了传统显示仪表的大屏提供多种风格主题选择,应有的功能比主流车型只多不少;顶级天窗制造商“伟巴斯特”所制造的全景大天窗也能让行驶人员觉得赏心悦目,而这也才是君马s70的冰山一角。

除此之外,君马S70拥有越级的丰富科技配置。博世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EB紧急自动刹车、EPB电子手刹、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胎压监测、泊车辅助系统、多角度安全气囊,在安全上也能让你的出行多一层保障;T+TWinkle智能出行车辆系统中还拥有PM2.5空气净化系统、智能电动防夹尾门……配置堆砌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这在自主品牌汽车中还是头一次见到,虽然出自众泰,却也印证了那句古语:青出于蓝胜于蓝。

null

8w到11W的价格,良心车商不过如此。从产品的定价来看,10W区间的SUV将会是s70的敌手,传祺GS4、哈弗H6也是其中的实力派。

但是君马另辟蹊径,在未来即使不能让10W区间SUV重新洗牌也能搅弄风云。君马目前的不足主要还是凸显在品牌积累与认可与否的问题上,而这一切还是需要经过一定的时间打磨才行。这次新车价格的公布再加上强强联手的华为科技实力,无疑将会为君马开辟出一条新的路程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