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苦哈哈的直播答题?立刻出行开车也能分百万现金!

2018年01月18日 15:44: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在2018年的第一个月,同事、朋友们茶余饭后的谈资除了“万宝璐”事件,最火的就是各种直播互动答题APP了。

null

在娱乐圈纪检委书记、国民老公王思聪带头“撒币”的动作下,各类IT大佬都将目光放到了直播问答上。除了王思聪的冲顶大会,还有映客的芝士超人、西瓜视频的百万英雄和花椒视频的百万赢家。一时间,大佬们疯狂撒币,吃瓜群众在高潮!

null

你是不是也看到朋友圈在疯狂分享邀请码来续命?

是不是朋友聚会时依靠人民群众的智慧团伙作案?

是不是答题过半却不小心跪了后懊悔不已……

null

不管怎样,反正直播问答已经作为2018年的第一个风口火了,管你谁“撒币”,最好一起“撒币”。然而坐等捡钱的愿望并不是那么好实现的,虽然现在各个平台都在几十上百万的撒钱,但是人越来越多,题越来越难,人民的心渐渐凉凉。

今天、现在、NOW,汽车生活要给大家指明一条新的发家致富道路:

还在苦哈哈分享邀请码续命答题吗?

还在每天定闹钟守候着答题开始吗?

还在眼红全对的人瓜分百万大奖吗?

这儿同样有一个瓜分百万现金的机会!不用答题!不用固定时间!知名共享汽车品牌“立刻出行”为方便成都市民发起了“开立刻,分百万现金”免费体验活动。

1月17日至1月26日

开立刻出行,分百万现金

每天首次用车6小时内全额免单

并且,开一公里还要送你1元现金

null

举个栗子

小明用车2小时行程50公里,不仅不需要支付一分钱,还能获得50元现金

PS:赠送金额每天最多50元,但免单金额不设上限,6小时内行驶多少里程都全额免单,超过6小时的部分需正常计费。(此活动每个用户每日仅限首单,以预订时间为准)

null

订单结束,你所获得的奖金会在你申请提现之后,存入你的支付宝账户。获赠现金可累计,每次需按账户最高金额提现,单个账户每日可提现一次。按系统提示提交支付宝信息,注意须为本人名下支付宝账户,且姓名与登录APP账号的姓名一致。可进行提现,审核通过后,兑换金额将实时存入该支付宝账户。

最后,还有一个大招!

活动期间可提现金额累计达到500元的用户,

可获得春节长租免费用车资格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null

再科普点背景:立刻出行是共享经济浪潮下顺势而生的汽车共享平台,通过将移动互联网与汽车分时租赁深度结合,仅通过APP即可实现随时用车全流程的智能化操作,并不用承担车辆油电、停车、保养、保险等费用。服务于城市10至100公里的短途出行需求。在去年的12月15日正式上线成都,已在六城区布局立刻出行网点,并逐步扩展至成都全城。

null

看到这儿,终于发现那些直播问答的APP可以卸了,还是下个“立刻出行”比较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