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 C谍照首次曝光 预计明年秋季首发

2018年01月18日 16:11:47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奔驰EQ C谍照首次曝光 预计明年秋季首发

近日,海外媒体次曝光了奔驰EQ C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其采用了Generation EQ的设计语言。资料显示,这台纯电动SUV将于2018年秋季全球首发,2019年上市,并有望2019年在北京奔驰国产。

奔驰EQ C谍照首次曝光 预计明年秋季首发

  从谍照中不难看出,首次亮相的EQ C路试车的大灯组造型与目前市面上奔驰产品存在较大不同,其灯腔内部造型明显借鉴了2016年亮相的Generation EQ概念车。另外,进气格栅部分并未装备奔驰车标,从造型上看此位置很可能是给自适应巡航系统提供信息的雷达布置的预留空间。

奔驰EQ C谍照首次曝光 预计明年秋季首发

【Generation EQ概念车】

  尾灯部分,其采用了LED带状光源,不过并未使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从造型上看,其 并非简单的将奔驰GLC车型加以电动化。动力系统,海外媒体报道其将使用最大综合功率300kW的电机,其最大扭矩可达7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秒以下。续航里程方面,将有望达到500公里以上。

奔驰EQ C谍照首次曝光 预计明年秋季首发

  根据奔驰此前公布的消息,到2025年其将推出至少9款纯电动车型,其中部分新能源车型将在中国进行国产化,以此提高市场竞争力。(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