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CES日前落下帷幕,盘点那些来自未来的车型

2018年01月18日 16:45:16
分享到:
null

已于北京时间1月13日结束的2018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可以说是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于未来的观念。其中,能够进行意识灌输的人造人着实让人们惊讶不已,“未来的人不一定是人”。

?

起亚 极睿EV概念车

日前,起亚极睿EV概念车(Niro EV)亮相于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新车纯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83公里,同时据官方称,截止2025年将推出16款新能源车型。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比较夸张,采用了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两侧的凸起十分醒目,前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并配有LED阵列,可用于显示文字等信息,同时,前中网设置了“防碰撞预警系统的雷达探头,该系统是在当前预防碰撞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

null

当雷达检测到将要发生碰撞时不仅可对驾驶员提出警示,同时还会通过鸣笛等方式对行人进行提醒。前包围的设计层次感十足,类似于人字形的雾灯设计融入前包围之中。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轮圈造型科技感强烈,后包围中央印有”Niro EV“铭牌标识。

?

Fisker ?EMotion

Fisker旗下电动跑车EMotion车型在本届CES展上正式发布,拥有极具个性的外观以及独特的开门方式。

新款Fisker EMotion大量使用了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来打造,同时整车的造型设计更为圆润光滑,一改以往Fisker旗下车型扁平化的前脸视觉效果。在造型方面,Fisker EMotion不同于以往如Karma的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前脸造型极具未来感,新车车头十分低矮。

null

同时复杂的前脸线条搭配"L"型犀利的前灯组,视觉效果十分凶悍,车身侧面,优雅动感的线条,隐藏式门把手,空气动力效果将体现的十分高效。同时,该车采用了蝴蝶门设计,整车也富有肌肉感。

?

小鹏汽车 G3车型

定位于紧凑型电动SUV的小鹏G3,看上去是这几款车中最接近现实的。而且它将在今年春季于国内亮相并上市。

外观方面,小鹏汽车G3的大灯组采用了更加流畅的造型,同时下方的“7型”日间行车灯还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此外,新车前机舱上还设计有多条隆起的线条,看上去极具力量感。

null

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接近封闭式的轮圈造型也预示着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而尾部设计上,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改为红色元素包裹。

内饰部分,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让内饰整体的横向视觉效果得到延伸。中央部分放置了一块尺寸巨大的多媒体屏幕,从而取消了实体按键。

null

小结:这几款将在未来出现的车,会不会让你更加期待未来的汽车生活呢?CES会签发布会上,我们可以看出到,汽车行业越来越智能化,新能源和自动驾驶成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

null

各汽车品牌们应对市场的不断调试。就拿国产车来说吧,近年来口碑也越来越好。这是国产汽车品牌不断吸取国外优秀汽车品牌技术经验和不断发展核心技术的结果。

许多国产汽车品牌逆流而上,比如江铃在06年推出驭胜的SUV车系,顺利进军SUV汽车领域,顺应国内SUV的热潮。

null

驭胜是由美国、中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近200位富有经验的工程师经过30个月的共同研发而成。外形设计由意大利 TESCO TS?汽车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亲自执笔;内饰设计由曾经设计MAZDA 6的设计师精心打造。

null

而江铃驭胜s350采用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更充沛的动力储备。涡轮增压器在低转速区间即可为其“催生”出325Nm的最大扭矩,这使得新款驭胜S350的加速感受更为轻快敏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