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设计师又“偷懒”了?

2018年01月18日 19:03:18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刚换代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恐怕给不少人留下了心理阴影,样子呆得不忍直视。Vanquish其实也准备换代,但设计师似乎“偷懒”了……

null

阿斯顿·马丁Vanquish在海外流出最新谍照,这样子明摆就是直接拷贝的DB11。不过,得益于设计师的“偷懒”,我们才没看到Vantage那种呆呆的样子,阿斯顿·马丁那份独特的优雅,继续保持下来。

null

阿斯顿·马丁Vantage

null

在DB11上那套巧妙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在全新Vanquish身上完整地继承了下来。在车门后窗两侧,隐藏着进气口,空气从这个位置进入,穿过暗藏在后备箱盖的通道,然后从“鸭尾”上的一条槽导出,有效提升了下压力,降低了阻力。

null null

全新Vanquish保险杠下方的位置,比DB11还要夸张,双边四出排气管设计,大号的扩散器,视觉上的运动感更强,同样也增强下压力。

null

V12发动机依然是全新Vanquish的标志性动力,尽管排量从过去的6.0L变为现在的5.2L,但在双涡轮增压的加持之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50-700马力,明显提升不少,比DB11也更强大。

null

阿斯顿·马丁DB11 V12发动机

作为阿斯顿·马丁最顶尖的旗舰车,Vanquish设计上虽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但如此优雅的旗舰超跑,并不是每个品牌都喜欢设计成何种风格,Vanquish依然能展示阿斯顿·马丁的个性。

null

阿斯顿·马丁DB11

网友点评

非斯列普:阿斯顿·马丁应该先推出Vanquish,再推出DB11这样就不会掉档次了,然而它们把顺序给弄反了。

V12黄金鸡头:以后阿斯顿·马丁可能就只有一款车,改些细节换一台发动机,就成了另外一款车。

GOGOpiu:V12的发动机好像没想像中那么强,为什么也做不到1000马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