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8.19万元-11.59万元 君马S70正式上市 陕西盛德飞4S店诚邀进店品鉴

2018年01月18日 18:26:20
分享到:

原标题:售价8.19万元-11.59万元 君马S70正式上市 陕西盛德飞4S店诚邀进店品鉴

“君”

  是忠实自我、尊重多元

  引领潮流、风尚之意;

  “马”

  象征着坚忍不拔、自由洒脱

  彰显君马汽车品牌奋发向上的精神。

  君马汽车

  是

  一个以梦为马的品牌

  一个为中国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打造的专属品牌!

 君马汽车,2017年6月27日发布的全新品牌,画下了3年8款SUV和1款轿车的蓝图。2018年1月17日,君马汽车首款车型S70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9万-11.59万元。

君马S70是君马汽车推出的首款战略车型,这款产品的定位是大尺度轿跑SUV。大家从这个定位上就能够看到,这款产品和其他的SUV是不一样的。这是一款轿跑风格的SUV,整体的造型、姿态等具有的特点,符合轿跑SUV特点。

君马S70“大尺度”特点一是其车长达到4.7米,轴距达2.8米,尺寸相比一般车都要大些,二是君马S70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总尺寸为25英寸大屏,同时,两块屏幕还可以进行联动。三是仪表盘可以有多种的定制显示模式,中控屏则支持触控,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有一个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镀铬条加以装饰,更显时尚动感。

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独有的君马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后排座椅角度调节、360度全景摄像头、遥控停车方位提醒、远程启动空调、行车记录仪等。

君马S70配备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EB紧急自动刹车、EPB电子手刹、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TCS+HBA+HHC+HDC(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盲点监测、车道保持、后方车辆穿越提示、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在同级别中还是比较占优势地位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TNN4G15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在目前火爆的市场中,君马汽车锁定了轿跑SUV可以说是一种勇敢的尝试,君马拥有着不一样的追求和全新的前瞻思维。目前君马汽车在全国有接近170个一级经销商、200多家4S店。作为西北市场的重点城市-西安,目前君马汽车也成功入驻,如果您对君马汽车感兴趣、想了解更多汽车详情,欢迎莅临西安君马汽车4S店。

陕西盛德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939666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西部国际车城品牌区4-25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