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跟风买国产A6?这款双门跑车配无框车门,奔驰动力,全进口43万

2018年01月18日 20:52:1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到轿车,年轻人当然更钟爱轿跑车型,其中溜背型的设计让车身的运动系数直线上升,然而这类车型售价都在百万级别,令人望而却步。不过,如果有40万的预算,但也不想随波购买烂大街的奥迪A6L、宝马5系,可以看看这款全进口的豪车,英菲尼迪Q60,售价43.68万到45.68万元,2门4座硬顶跑车。

null null

外形设计上,英菲尼迪Q60大尺度的中网造型配合三角形的大灯组,展示出典型的轿跑车型的逼人气势。此外,经典的溜背造型和无边框车门的设计以及19寸的多辐轮毂都加剧了车身的运动感。车尾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线条雕刻锋利,打造出层次丰富的尾部形象。其中三角形后窗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都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英菲尼迪Q60的长宽高分别是4685/1853/1397mm,轴距2850mm,车身轴距表现还算不错,且采用4座布局,但考虑到溜背式造型的设计,后排空间表现可能并不理想,不过,跑车本就没有过多考虑这一点。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英菲尼迪Q60采用环抱式布局,车内以黑色系为主,但大面积的银色的镀铬元素打破了沉闷感,营造出活跃的运动氛围。车内在选材和用料上也非常对得起价格,不过最令人注目的当属中控台搭载的双液晶显示屏了,这也是英菲尼迪的家族式经典设计元素,其中上层为8英寸屏幕,负责车辆导航和基本信息的显示,下层为7英寸屏幕,提供蓝牙和多媒体等娱乐功能,彰显极高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60搭载的是正宗的奔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50N·m,匹配7AT变速箱。

null

市场销量上英菲尼迪Q60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或许是该车的竞争对手宝马4系、奔驰C级COUPE、奥迪A5知名度更高,在品牌影响力上和BBA车型并没有可比性,加之其营销做得不到位,消费者关注度不高。而且跑车的定位本来就属于小众,且从售价上来说,英菲尼迪作为二线豪华品牌,起售价高达43.68万元,仅搭载2.0T发动机,跟BBA比实际也没有多少优势,性价比不够高。倘若英菲尼迪Q6在价格上能有所优惠,配合大力宣传,或许销量能上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