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A8简直帅炸!科技感完胜S级,自带足底按摩,还买什么7系

2018年01月18日 21:00:3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竞争是无处不在的,就在自主车型卯足了劲和合资车型一较高低的时候,豪车品牌的代表BBA车型内部也是竞争不断。例如在D级车市场内,奔驰S一直就是压倒性的存在,几年前虽然宝马做过尝试但以失败告终,奥迪向来更新速度较前两家车企慢半拍,好在也推出了全新一代奥迪A8L与奔驰S形成竞争,该车将于今年第二季度上市。

null

从外观上看,新一代奥迪A8L将格栅由原有的倒梯形换装成六边形设计,且内置横向镀铬饰条,并在两端予以加粗,产生流动感,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精致。车身的腰线较之旧款车型也更加修长,且C柱略有倾斜,运动气息浓郁。车尾是新款车型变动最大之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充满标示性。此外,车门后备箱上设有小尾翼造型,提升了运动感。灯光方面,该车搭载有激光大灯,保证更大范围的照明,提高驾驶安全性。

null null

和旧款车型相比,内饰的变化更加惊人。在新一代奥迪A8L的设计上,奥迪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取消了原有的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保证了中控台的连贯性,增加了车内的视觉宽度。中控台搭载有12.5英寸仪表盘、10.3英寸负责多媒体系统的中控屏和负责控制功能的7英寸液晶屏的双屏设计,体现极高的科技感。后排空间充裕,且中央扶手上配备有大型控制台,由此实现对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的调整和后排空调、香氛等的控制,且后排的液晶屏支持单独拿出使用。其中顶配车型还在副驾驶座后方设计有高档的足底按摩器,进一步提升乘坐舒适感。

null null

新一代奥迪A8L将是奥迪旗下首款搭载48V轻混动系统的车型,这是另一个高科技应用的地方。新车前期将推出由3.0TFSI汽油机以及3.0TDI柴油机搭配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其中3.0TFSI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3.0TDI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最大扭矩60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将降低0.7L。

null

全新一代奥迪A8L除了在外型上更具精致感和运动感,内饰设计上极尽奢华,动力更是表现不俗。不过,最具销售亮点的,还是其最具竞争力的即使其搭载的高科技技术,在这一点上其远胜宝马7系和奔驰S级,不愧科技奥迪之名,相信这也是奥迪将会大力宣传之处。该车作为奥迪的旗舰版车型,不仅将与奔驰S一较高低,也将预示奥迪未来车型的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