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车展中国司机最中意这四款SUV 个个份量十足

2018年01月18日 21:48:55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纵横网

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的北美国际车展在底特律寇博中心已经正式开幕,本次车展共计有20余款新车迎来首发。而最受的我国消费者中意的SUV车型,虽然亮相的全新车型并不多,但是个个份量十足。

1、 福特-锐界

新车亮点:外观造型进行运动化调整、动力略微增强

  2018北美车展上福特正式发布了锐界及锐界ST车型,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比现款车型变得运动了不少。全新的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更为精致,采用了蜂窝状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调整了中控部分的布局,采用了旋钮式换挡布局。在换挡机构旁,新车设计有水杯架。动力上,将继续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至250马力(现款车型为245马力)。而ST车型则采用现款330 V6车型上的2.7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至338马力(现款车型为329马力)。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2、 宝马-X2

新车亮点:宝马的全新车型、主打运动属性

  坊间议论多时的宝马X2终于在北美车展亮相了,不出所料X2这款车采用的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超大的双肾格栅、LED天使眼大灯令人印象深刻,相比于宝马X1居家属性,X2的定位明显更倾向于运动,车身整体身形更低矮一些,风阻系数仅为0.28。

  在内饰风格方面,新车设计与同平台的X1如出一辙,不过新车会采用新设计的换挡杆,在一些小细节上也会有一些改变。在配置上,新车配备有车道偏离提示、CarPlay、主动刹车、泊车辅助等配置,中控部位根据车型的高低配置会提供6.5英寸或8.8英寸的屏幕。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预计将是6速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 奔驰-G级

新车亮点:与AMG开发的全新悬架系统

  就外观而言全新换代的奔驰G似乎没有什么亮点,继续延续之前的“方盒子”造型,原因一是之前的造型广受好评,其二是奔驰认为方方正正造型才能更好诠释硬派SUV的定位。虽然外观没有太多变化,但是车身尺寸会相应加大。

  内饰及配置上,入门版车型将采用“传统机械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设计,高配车型则使用双12.3英寸屏幕,并且可选择三种不同的全液晶仪表盘界面设计。此外,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依然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系统。

  性能方面,全新G级配备有3个100%独立差速锁和低速(LOW RANGE)越野减速齿轮,同时拥有非承载式车身以及梯形车身结构,并搭载了与梅赛德斯-AMG共同开发的全新前悬架。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4.0升V8汽油机最大功率为421马力,峰值扭矩为610牛·米,传动部分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4、 讴歌-RDX

新车亮点:全新家族式设计、10速变速箱

  上图车型为讴歌在车展中正式公布的全新一代RDX原车型,外观上,新RDX原型车换装了钻石形状前格栅和LED大灯组组,而这两项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素已经在讴歌的CDXTLX-L车型中相继采用了,不仅提高了辨识度还提高了不少的科技感。作为之前讴歌在中国销量最好的车型,RDX的这次全新换代也将成为讴歌在华的重点车型。

  从之前的官图来看,新一代RDX原型车一改现款RDX的老气,双色配色搭配黑色烤漆装饰,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同时搭配悬浮式屏幕、触控面板等配置既美观又实用,换挡方式也改为按键形式。新RDX将搭载一台2.0升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