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又造了台爆款家轿 好男人张杰都忍不住打call

2018年01月18日 22:04:18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钱溢佳。

十年很长,足以让一枚小鲜肉变得中年油腻;十年又很短,短得仿佛曾经的梦想才刚刚生根发芽。十年前的传祺刚刚成立,带给了人们无限的遐想,十年之后的传祺依然为执着追梦的人传递着爱的力量。在传祺新车GA4的发布会现场,歌手张杰更是用一首《爱的传奇》告诉我们:与梦想并肩,一切变得皆有可能。

null

“引擎 不熄灭 不停歇 继续向前

把握人生的方向一往无前

路过 每一天 传奇画面

……”

传祺究竟是不是传奇?十年的时间太短,谁也回答不了这个问题,但至少这款因梦想而生的GA4,让创立于2008年的传祺在十周岁之际,再一次点亮了自主品牌品质魅力家轿的梦想之光。

null

GA4诠释“魅力”与“品质”二词

从上周的新车手绘设计图,到本周一在北美车展亮相,再到今天正式上市,传祺GA4终于切切实实地出现在中国消费者的面前。传祺GA4虽然没有Enverge概念车那般惊艳,但其家族式的外观造型十分养眼,三横幅式镀铬饰条、格栅上方贯穿式的亮色饰条以及LED三重灯组构成的“凌云翼”式前脸十分精致,并且给人以横向拉宽的视觉感受,整车显得更为大气。而其立体的雾灯造型以及前保险杠下缘突出的前唇给整个前脸又营造了一种运动时尚的气息;车身侧面流畅平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处,与没有过多复杂造型的车尾一同给人以简约的感觉,不过车尾的鸭尾式设计和微微向外突出的尾灯又让整体造型多了一丝个性。总体来说,传祺GA4把光影雕塑2.0设计美学展现得恰到好处,既时尚大气又不至于太过特立独行。

null

传祺GA4的内饰设计同样展现了一款品质魅力家轿应有的素质:下方镂空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大尺寸中控屏、游艇式挡杆、搭配得当的皮革材质与亮条装饰等等元素让这款车给人以精致温馨的感觉。新车还拥有In joy智能交互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科技配置,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当然,传祺GA4还配备了博世9.1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EPB电子驻车控制系统等,极大提高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

null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动力系统方面,GA4搭载了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1.3T),最大功率为137马力,峰值扭矩为202牛·米,由于其创新应用了以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为代表的46项重要新技术,在低转速时便可输出峰值扭矩,并且在给用户强劲动力的同时优化了油耗表现。另外,新车还提供了1.5L自吸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传祺为GA4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

null

GA4将成为主流轿车市场生力军

传祺深知不能光靠一条腿蹦跶的道理,在紧凑型SUV GS4热销成为爆款、中型SUV GS8打破自主品牌SUV20万元价格天花板成功冲顶的同时,旗舰轿车GA8也一直保持着自主品牌同级别对手中的领先优势。而随着去年年底全新MPV车型GM8的上市,传祺已经在SUV、轿车、MPV三大领域完成了高端产品的布局,此次全新紧凑型轿车GA4的出现则将进一步完善传祺的产品矩阵,并且在轿车领域为品牌带来更为优秀的市场表现。

null

算上本月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亮相的GA4,传祺自2013年以来已经四年参加北美车展了,这似乎也暗示着传祺不仅仅是定位于中国市场,更把目光投向了全球。事实上,目前,广汽传祺已经完成了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4个国家的布局,初步构建起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并计划2019年进入北美市场。在这样的基调下,传祺GA4也不仅仅将对手锁定在爆款自主品牌家轿上,更将剑指合资对手,在销量提升的同时亦完成品牌形象的升级。

null

写在最后

2017年,广汽传祺品牌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超50万台,同比增长37%,远超行业平均水平。在2018年这个传祺成立十周年的时刻,他还将挑战70万台的年销量目标。随着传祺今年第一款新车GA4的上市,我们看到了传祺在品质家轿产品方面所展现出的诚意,也看到了这个积极向上的自主品牌愈加闪亮的梦想之光。相信凭借传祺近年来不断提升的研发实力和品牌形象,GA4能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款因梦想而生的车也能和用户一同创造“爱的传奇”。(文/钱溢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