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8-10.68万元 东风风神新AX7三款手动挡车型上市

2018年01月19日 00:40:45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2018年1月16日,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三款车型正式上市,再加上去年12月21日上市的4款自动挡车型,目前全面上市的新风神AX7已经有7款车型,售价为8.98 -13.18万元。新上市的三款手动挡车型,将延续风神AX7自动挡车型的政策,前10000名购买的用户将享受到上市专享大礼,包括3成首付2年0息金融礼、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换礼、基础服务终身免费以及送3年流量(12G/年)的流量礼等四重大礼。

车 型

市场建议价(万元)

1.4T MT 进取型

8.98

1.4T MT 精英型

9.98

1.4T MT 豪华型

10.68

1.4TD AT 精英型

10.78

1.6T AT 精英型

11.38

1.6T AT 豪华型

11.98

1.6T AT 尊贵型

13.18

3款手动挡车型上市

这次推出的三款手动挡车型分别为1.4T MT 进取型、1.4T MT 精英型、1.4T MT 豪华型,售价分别为 8.98万元、9.98万元、10.68万元,它们搭载了东风自主研发的1.4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世界顶级供应商霍尼韦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该增压器同样用于大众、宝马等车型上),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相较2016款下降0.4%。

8.98-10.68万元 东风风神新AX7三款手动挡车型上市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新AX7 新上市的三款手动挡车型都拥有多功能方向盘、智能真人语音提醒、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功能或配置。并且,1.4T豪华版还搭载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具备超远程控制、车载WIFI、百度CARLIFE等实用功能,为用户的汽车生活带来更多便捷与乐趣。

8.98-10.68万元 东风风神新AX7三款手动挡车型上市

此前,新AX7自动挡车型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表现优异,累计订单数已超过10000辆,得到了市场的肯定。而此番顺应区域市场消费需求推出的手动挡车型,进一步丰富用户选择空间,将有力地提升2018年新AX7的销量表现。

打造明星产品 2018目标20万

在新AX7手动挡车型上市的同时,东风风神还总结了2017年的表现,并对于2018年的发展进行了规划。

2017年,对于东风风神来说,并不算圆满。这一年,东风风神完成了12.5万的销量,SUV产品8.3万辆,占比超过60%。虽然看上去还好,但这是东风风神自成立以上首次没有实现同比增长。究其原因,东风风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里面有法律、政策的因素,导致正常的产品投放节奏被打乱,但这只是占了一小部分。更主要的原因是体系能力建设上还存在着差距,在产品、渠道、营销等层面等方面还有不足,产品销量过于分散,没能实现聚焦,突出品牌效应。在渠道的下沉方面还没有做到位,在四、五、六级城镇市场覆盖力不足,与用户的需求不匹配。

在认识到不足的同时,也要看到,2017年的东风风神也有着诸多的亮点。

8.98-10.68万元 东风风神新AX7三款手动挡车型上市

新能源车型增势明显;对于伊朗与俄罗斯等海外市场的出口表现向好。

在品牌营销上,与热映大片《战狼2》合作,曝光度飙升;携手“局座”张召忠开启品质之旅,一起玩直播,吸引百万网友关注;赞助央视科普节目《加油!向未来》,牵手热门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产品关注度大大提升,成功地走近了年轻用户。可以说,通过不断地努力,东风风神已经为自己打上了智慧与年轻的标签。

8.98-10.68万元 东风风神新AX7三款手动挡车型上市

在谈到2018年的发展规划时,东风风神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预估,2018年汽车市场整体增长率将维持在3%-1.5%之间,但自主品牌的表现应该会优于整体市场表现。新一年,汽车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地白热化,合资品牌下探地趋势将会更加地显著,自主品牌将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压力。

为了应对2018年的市场竞争,东风风神将推行“4+1”的战略。

东风风神将着力打造明星产品,特别将风神AX7的发展放在最优先级,集中资源打造;实现重点市场的突破,包括2个重点省份与20个重点城市;提升渠道能力,持续推进渠道下沉,到2020年建设400家专营店,城市覆盖率75%,二网1000家,P300县域覆盖率100%;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提高客户与经销商的满意度。

8.98-10.68万元 东风风神新AX7三款手动挡车型上市

此外,东风风神还将通过“悦(YUE)计划”实现品牌向上持续推动品牌上升计划悦,主要包括Young(年轻化品牌战略),Unique(独特性,凸显产品优势),Experience(致力于更好的用户体验)。

8.98-10.68万元 东风风神新AX7三款手动挡车型上市

东风风神为自己确立了2018年20万,2020年超过35万,挑战50万的目标。知不足,勇向前。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面对着产品聚焦、渠道下沉等问题,我们期待东风风神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乐见新AX7的更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