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新上市一大波国产SUV,最NB的当属这6款!

2018年01月19日 07:30:0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17年新上市一大波国产SUV,最NB的当属这6款!

点击  -签到-得好礼

2017年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的“大年”,不仅有许多全新品牌的涌现,国人也对自主品牌车型有了更多的认同感,在销量榜上与合资有得一拼了。今天,砖叔就带着大家来回顾一下2017上市的国产SUV车型,分析一下为什么刚上市不久的它们就能获得如此多的关注。


砖叔点评:领克是2017年吉利发布的全新自主高端品牌,其最大的卖点在于领克的车型与沃尔沃共享研发平台,这使得领克的车型具有很高的机械水平。领克01的设计基本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无异,造型采用了领克的独特设计,具有极高的识别度。动力方面,全系标配的2.0T发动机表现可圈可点,整体百公里加速都在8秒以下。领克01在12月录得6000多辆销量的喜人成绩,究竟这款车型能走得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砖叔点评:今年真的可以说是吉利丰收的一年,旗下车型无论当家热门车型还是新上市的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以这款广州车展上市的远景S1为例,12月就获得了9000多辆的销量。与帝豪GS一样,远景S1定位为一款跨界SUV,整体设计动感、年轻,能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眼球。2款发动机各有特点,丰俭由人,砖叔也认为未来这款车能成为许多年轻人的第一台座驾。


砖叔点评:荣威品牌这两年发展很快,不错的发动机性能表现,还有上汽与阿里巴巴联手开发的车载系统都是它的卖点。荣威RX3是荣威继RX5后推出的第二款RX系列车型,整车设计与RX5如出一辙,可以看作是小一号的RX5。这款车型上市之初大家都吐槽价格设定过高,但12月也能录得8000多辆的销量,看来还是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砖叔点评:要说2017年最火的七座SUV,相信没多少人会想到是风光580。风光580凭借不错的造型设计和极高的性价比获得消费者喜爱。东风风光承接这股势头,继续推出入门七座SUV——S560,价格更低,配置更高,目标人群就是年轻家庭,刚上市第二个月就获得4000多辆的销量成绩,接下来就要看它能否达到老大哥580的高度了。


砖叔点评:D90是上汽大通旗下第一款中大型SUV,说是中大型SUV,但车身长度超过5米,使得外观开起来霸气十足。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4马力,拖动这样的大块头完全没有压力。全系采用非承载式车体结构,进一步提升其越野能力。D90还有一个卖点就是可定制性,基本上整车内外大大小小的设计与配置都可以自由定制,定制化程度很高。


砖叔点评:2017年自主品牌里,长安的表现也不错,连发的几款车型都收获的不错的口碑,其中又以CS55最受欢迎,上市几个月,销量节节攀升,12月销量已达17000多辆。在设计上CS55与CS75相比更加年轻、时尚,但又与CS75同处一个市场,从销量上看,长安这差异化策略的牌,打得不错。


砖叔点评:在20万上下这个价格区间,本来国产车型就不多,曾被认为是国产价格的“天花板”。但自从传祺GS8上市后,这个局面似乎就打破了,在2017年3月,长安也迎来了自家的旗下中大型SUV——CS95。CS95造型霸气抢眼,给人几分硬派SUV的感觉。在动力上,CS95采用了自家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3马力,实际驾驶表现出色。CS95上市之初曾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但随后几个月遭遇了滑铁卢,12月销量只有787辆,长安还真得为这款旗舰车型想想办法啊。


砖叔点评:WEY是长城旗下的高端品牌,还没上市就赚足了眼球。在VV7上市之初曾有许多人对这款车型存在质疑,油耗过高也屡遭批评,但仍阻碍不了这款高端SUV的热销。说句实在话,VV7在造型和做工用料上的确达到国际主流品牌的水平,发动机性能也表现可圈可点,这样对于一款全新上市的国产车型而言真的已经很不错了,砖叔也相信,未来VV7会变得更好。

推荐阅读

2017年销量突破215万辆,上汽通用五菱是怎样做到的?

奥迪2018年开挂了?在华将推出16款新车!

准备发年终奖了,只有几万的年轻人买什么车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