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全新7座大SUV 全时四驱叫板汉兰达

2018年01月19日 07:54:57
分享到:

 

null

提起国内7座SUV市场,除了国产哈弗H9熟为人知,最热门的当属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两者空间都是优势。汉兰达犹如神车,从上市至今,除了加价还是加价,途昂也差不多的套路,这年头,买个车还得加价,生活在大天朝可真不容易。

null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新车是斯巴鲁Ascent,有7座和8座二种座位选择,足以满足国内的二胎家庭需求。斯巴鲁虽然也属日系,但跟本田丰田待遇差远了,有着小众车的标签。车是好开,可就是保养太贵了。

null

外观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格栅经过熏黑处理,加上锐利的鹰眼设计,霸气十足。侧面平直的车顶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反而给第三排座位提供了好的头部空间。仿肌肉式的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尾部,整个车身庞大而不臃肿,给人厚实的安全感。

null

null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9*1930*1818mm,轴距为2890mm,尺寸上已经完全超越汉兰达,但和途昂还有一点差距。得益于将近3米的轴距,第二排空间非常充足,可以前后滑动,第三排空间也就不这么局促了。第二三排座椅完全放平后,容积达到2056L,可以躺下2-3个1.8米的成人,这样出门旅行就可以派上用场了,说不定还可省下不少酒店费用。当然打麻将、斗地主更不在话下。

null

内饰方向没有搭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偏向于保守,但比起以往斯巴鲁不修边幅的造型来说,已经大为改善,只能说刚好够用。手感极好的真皮座椅,让整车档次有了质的飞跃。

null

动力上新车搭载2.4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4马力,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搭配全时四驱系统,使得在通过性上有着不错表现。

null

全时四驱、水平对置发动机都是斯巴鲁Ascent的亮点,但这CVT的变速箱用了这么多年,在国内的评价可煲贬不一,斯巴鲁厂家还真打算一招打天下吗?难道全时四驱只能跟CVT做搭档?再这样下去,只能小众再小众啦。

新车将在2018年夏季上市,价格方面还是未知数。但想要跟汉兰达、途昂竞争,定价在30-45万才能有一定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