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这10台SUV卖得超火!第一名销量超过50万辆

2018年01月19日 07:49:5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国内的SUV市场从来都不缺话题,先有哈弗H6的“不可思议”,后有大众途观的“强势归来”,还有宝骏510的“异军突起”。从老品牌的继续给力,到新品牌的强势切入,在竞争白热化的2017中国车市,SUV到底有多火?看了这十款车就知道,也是值得各个级别SUV消费者的最好选择。


TOP 10 东风日产奇骏

2017年总销量:184711辆

指导价:17.98-26.88万

 

点评:东风日产奇骏已经算得上是中国汽车SUV市场的“老江湖了”,而且经历换代之后更显得老当益壮。作为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奇骏其实是以SUV之名行舒适经济之实,但是这也是其征战市场的诀窍。虽然说奇骏的这点小秘密立马被诸多中国品牌剖析出来并且发扬光大,但奇骏凭借不错口碑和终端市场大幅度优惠措施也成功挤入销量榜前十,并且还实现同比增长2.5%。

TOP 9 哈弗H2

2017年总销量:215100辆

指导价:8.68-11.88万

 

点评:哈弗H2的综合实力确实在同级别当中颇具看点的,凭借着外观已经成功吸引了一批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另外在配置已经堪比更高一级的配置水准,H2所积累下来的口碑确实是相当不错,目前稳居小型SUV销量第一,足足领先竞争对手长安CS35近5万辆。此外2018款新H2换装 1.5T+7DCT的动力组合之后,基本向哈弗H6看齐,对于想买哈弗H6但是预算又不足够的朋友来说,H2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

TOP 8 荣威RX5

2017总销量:237635辆

指导价:9.98-18.68万元

 

点评:或许可以这样说,如果不是RX5的到来,荣威这个品牌仍是一滩死水。作为一台“网红汽车”,RX5在外形上摆脱了国产车那种低端的形象,并且依靠互联网基因和斑马系统打开营销宣传,也确实能让年轻人有新鲜感。由于17年产能进一步释放,相较于16年增长了163.9%,算的上17年增长最猛的SUV车型。

TOP 7 别克昂科威

2017年总销量:239234辆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点评:昂科威可以说是近年来紧凑级SUV的新生力军,“高半级”的战略也让其打开市场的好法宝,巅峰时刻还取代途观成为合资品牌SUV“老大”。但毕竟上市已久,所以17年销量大不如前,同比下滑13.1%。好在去年底,昂科威迎来了换代升级,新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换装了9AT的变速箱,驾驶的平顺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究竟换代后能否让昂科威重振王者姿态?拭目以待。

TOP 6 长安CS75

2017年总销量:240095辆

指导价:7.98-18.48万元

 

点评:长安CS75在自主紧凑型SUV里可以算是一员老将了,可状态依然保持相当不错。虽然这次还能排在所有SUV车型第六,但整年的销量就像乘坐过山车一样,上半年持续低迷,月销量一度险被甩出前20名,好在官降之后的销量再次回升。总体来看长安CS75已经进入销售的成熟期,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优惠幅度都已经具有体系和诚意。

TOP 5 吉利博越

2017年总销量:286885辆

指导价:9.88-15.78万元

 

点评:要数近些年,哪个国产品牌进步最大,非吉利莫属。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好产品最终肯定会跟销量挂钩,吉利正是实践者。而博越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大气时尚的外观、丰富齐全的配置、较为亲民的价格,确实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还有不得不提的是它行车品质在国产车里实属上乘,要知道行车品质一直是国产车的痛点,而博越在这方面确实是鲜有的几款好产品之一。

TOP 4 大众途观

2017年总销量:332402辆

指导价:19.98-23.78万元

 

点评: 途观是几乎聊SUV市场就不得不提的车型,当年的神车、一车难求都是讲这款火热到一塌糊涂的途观的,如今略显英雄迟暮。不过增加了新车型除了耀眼的销量,在外形以及性能都有升级。而且凭借大众在国内的品牌力和号召力,以及途观多年打下的口碑基础,途观成为合资品牌SUV车型中保值率最高的一款车型,这也为众多的购车者解决了一大后顾之忧。如此来看,途观能够强势归来也就不足为奇了。

TOP 3 传祺GS4

2017年总销量:337330辆

指导价:9.98-16.18万元

 

点评:17年传祺GS4依旧是广汽传祺销售的绝对主力,自上市以来一直以“高颜值”为特点一跃成为了自主SUV的第二名,但是这两年打着“高颜值”旗号的SUV越来越多,经久未曾换代的GS4在外形上面似乎略显疲态。如果不是恰好摊上其他事件的影响,GS4还是有望保住“老二位置”,但不管怎么说,GS4还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成绩。

TOP 2 宝骏510

2017年总销量:363949辆

指导价:5.48-7.58万元

 

点评:五菱宝骏的“爆款效应”在小型SUV宝骏510身上,再次得到了验证。自17年初入市以来,宝骏510单月销量持续攀升,继9月份出现4万+的新纪录后,10月其终端销量一举突破4.5万台。虽然数次挑战哈弗H6失败,不过它也已经是销量榜上的钉子户了,每个月牢牢把着第二的位置,所以说它是中国品牌在2017年最火的小型SUV,没有之一。

TOP 1 哈弗H6

2017年总销量:506418辆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点评:揭晓状元时刻!哈弗H6仍然毫无悬念的夺得SUV年度销量冠军,已经连续57个月夺得第一。但由于17年出现了不少目标直指H6的竞争车型,所以导致H6销量被摊薄,相比16年下滑12.8%,换算过来几乎每个月的销量损失在6600多辆。虽然H6的竞争力和产品力有一定的下滑,但短时间想撼动它并不容易。

总结

2017年,哈弗H6依然是SUV年度销量冠军,而上市不满一年的宝骏510后来居上,超过传祺GS4夺得了第二名;新老同堂的途观位于总榜第四、合资第一。合资品牌还有昂科威、奇骏两款车型入围前十。

值得一提的是,前十榜单中,7款车型都来自自主品牌,博越、RX5更是取得了超过160%的同比增长。买车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无论哪一个排行,榜首的位置终将属于我们自己的企业。对于年底打算买车的朋友们这个销量排行也可以做个参考。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