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怒了,剑指宝马X1,死磕Q3,仅20万,买啥GLA?

2018年01月19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凯迪拉克怒了,剑指宝马X1,死磕Q3,仅20万,买啥GLA?

凯迪拉克怒了,剑指宝马X1,死磕Q3,仅20万,买啥GLA?

今天说的就是凯迪拉克XT4!新车将于3月底正式发布,第三季度在中国投产。

在外观设计方面,凯迪拉克XT4传承家族化钻石切割风格,巨大盾形中网,与XT5相同的“泪眼”造型,整体车身更加紧凑,彰显时尚大气。这款车的外观还是挺有动感的,支持凯迪拉克XT4!

凯迪拉克XT4与XT5车型共享平台,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四驱系统。一样的钱,会有人放弃1.5三缸宝马X1,选择2.0凯迪拉克XT4的!通用的车基本配置都不会低的,TX4如果也是4米6的话,价格和昂科威2.0重叠的。其实,跟昂科威重叠很正常,况且你要知道一点的就是,(Q3也没玩死途观吧),另外,现在昂科威有点发力不足力不从心了,这时候靠XT4来接管很大一部分这块细分市场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毕竟,里外都是上汽通用收钱。就像现在的ATSL和君威一样。

说实话,美系车的壳子是出了名的硬,我以前的2T君威后杠喷漆被车擦了抛下光一点看不出,开了7年一丁点小毛病没有,这次换车依旧美系车!

预计2.0T凯迪拉克XT4价格在28.99W起或者29.99W起,然后再后面出个1.5版本,20W起绝对能够干翻宝马X1。实话实说,随着国人消费越来越理性,这个级别会越来越没落,20多30多万买个紧凑SUV,豪华品牌入门级做工真没豪华感,都是为了面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