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SUV的再等等,吉利博越迎来改款,配置增加不少,3月就会上市

2018年01月19日 08:32:47
分享到:
来源:车友谈

吉利汽车SUV的车市竞争之中脱颖而出,为了丰富品牌自身的产品线,品牌商选择将这辆博越进行了改款,对于这一次的改动举措,外观内饰大部分细节处理,都是跟旧款保持一致,只有在系统功能配置方面,有了升级调整的举措。至于动力性能上的表现,非常符合该车定位的设计标准。此次的改款车型预计会在今年年初(大概3月份)上市接受市场的检验。至于后续粉丝们会如何力挺,以现在的受关注度来看,还是可以小小地期待一下的。

 

外观方面,宽大精致的造型设计,前脸还是我们见过的旧款设计要素,前进气格栅延续了家族式的那种“水滴涟漪式”设计,内部的镀铬饰条则是辨识度不低的点缀效果。跟格栅相连的前大灯,从造型设计上来讲,十分地配合中网的协调性。前保险杠设计风格还是那种“铲状”素,而旁边的进气口,则是尺寸更大,视觉效果自然也更为突出了。

 

车身侧面,因为轮眉完全给人一种前后突起的姿态感,车身的线条质感,确实是有所提升的。这条从头灯一路延伸到车尾灯组位置的腰线,则让人有一种精致的即视感。全车尺寸的具体表现依次为:4519mm/1831mm/1694mm/2670mm。对于一款5座式SUV而言,这款博越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之中,是不会有逊色之感的。车尾部分,融入了运动气息更为浓烈的线条细节处理,尾灯自然还是熏黑处理,在辨识度上确实有改动过。

 

内舱方面,旧款的整体布局跟设计风格,完全被延续了一来,新车在中控台方面有一定的调整,比如说中控屏更换成“无旋钮式”设计,比如说中控屏尺寸明显增大了几分。仪表盘功能区依然是易上手的操控设计。

 

配置方面,除了前面所讲到的中控屏幕之外,改款之后的博越还在标配上发力不少,比如一键启动,比如后视镜电动调节,比如融入智能科技元素的电子手刹。

 

底盘跟动力,麦弗逊式加上多连杆式的悬挂架构,在一番精心的调校之后,舒适性得到了保障,对于日常的代步之用,这款博越是最佳选择。动力方面,2.0L+6速手动,1.8T+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

 

总结:这款预计3月份前后会跟大家见面的紧凑型SUV,它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款举措,这也意味着后续在跟同级车型竞争之时,压力还是会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