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冠军甩开第二名9条街,去年这些SUV可以说人见人爱了!

2018年01月19日 08:36:02
分享到:

2017年的10月和11月份,SUV销量榜前10中有7款是自主品牌的车型,可是到了12月份,似乎又被合资品牌追成平手,具体战况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712SUV销量排行榜的前十中,其实波澜并不大,除了铁打不动的哈弗H6宝骏510,相比起前面那几个月,各个品牌的代表选手也都只是小做浮动,不过还是有那么几款车是要认真点评一下的。

 

哈弗H6 & 宝骏510

其实在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的大规模战争中,还有存在这样一个小规模内战,就是2017年竞争得最激烈的哈弗H6和宝骏510,虽然两车不在同一级别上,可是两车的销量却一直饱受关注,并且宝骏510使出吃奶的力气都还是未能舔到月销冠军的金奖杯。

不过对于宝骏510这款上市不到一年的车型,这样的成绩真的非常不错了。而堪称SUV市场扛把子的哈弗H6已经连续57个月夺得销量冠军了,真了不起啊,不过在201712月里,哈弗H6的销量为55125辆,比起201612月的80495辆,同比下滑有点大哦。

北京现代-途胜

再看看榜单中杀出一名韩系车选手,现代的途胜,虽然如今途胜的关注度不是很高,2017年整年的平均销量也就1万辆多点,这次有幸挤进前10,应该是在终端优惠方面给了消费者不少的吸引力。已经两年没改款的途胜,迎来了201815周年纪念版一款车型,指导价为17.99万,预测有2.5万左右的终端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看看哦。

除了挤进前十的车型,虎哥发现还有两款众望所归的自主品牌车型掉出前十。

上汽集团-荣威RX5

2017年中,RX510月份的销量为28203辆,排名第511月销量为25245辆,排名第712月份销量为20122辆,排名第11。也许是“迷你版RX5”荣威RX3的上市占据了一部分市场的原因吧,因为RX5尺寸太大的问题,的确有不少关注者反映过,其中RX312月份的销量为8299辆。

长城汽车-哈弗H2

2017年中,哈弗H2系列车型(包括H2s)在10月份的销量为17560辆,排名第12;到了11月份销量猛升至26089辆,排名第6;本以为快要跟上大哥哈弗H6的步伐了,可惜12月的销量却掉回18092辆了,排名第13。起伏的确有点大。

总结

回到战争的开始,虽然12月份合资品牌SUV的销量赶上了一点,可是从2017全年的销量和整体趋势来看,自主品牌的SUV可以说是市场的主导。还有就是发现自主品牌的中型SUV似乎还未能跟上节奏,如果WEYVV7传祺GS8能把途观L昂科威干下去,那么整个SUV市场,自主品牌们看似要起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