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要面子也有里子 推荐三款热门中大型SUV

2018年01月19日 09:06: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攻略

春节即将临近,已经有不少家庭计划好了回家探亲或者出去游玩的打算。同时换购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普通的城市SUV或者家用轿车无法满足,多功能、全面性、更好的舒适性这些需求。针对这些消费者的诉求,我们将为大家推荐3款超值并且满足以上所有需求的中大型SUV。

 

一、沃尔沃 XC90

全新沃尔沃XC90是车系的第二代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1.78万元。目前全系都为T6版本,标配最大功率320马力的4缸发动机。目前终端的售价在60多万元左右,有很大的优惠幅度。

XC90前脸造型极致简洁,大灯非常科幻,全新XC90相比老款完全脱胎换骨,车身修长精炼,非常有绅士感。车身侧面线条和尾部依然保持着些许老款的味道,这很好。雷神之锤的日间行车灯是招牌特色,还有那非常冷酷的直瀑镀铬前进气格栅。

null

全的内饰完成了颠覆性的变革,虽然仍带有浓浓的北欧宜家风格,白桦实木装饰与头层牛皮的组合突显出更多的贵气。进化的不仅仅是材质,全系提供了9英寸竖屏的Sensus系统,很有科技感,并且把极致简约的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并且这套系统与苹果深度合作。系统反应非常快,使用感受也与iOS十分相似。

null

 

一直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旗舰车型XC90配备了“IntelliSafe”道路安全系统,对原有的安全配备进行了升级,此外还加入了路面偏离保护技术、交叉路口自动刹车技术等新科技。

null

 

2.0L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参数甚至强于部分对手的入门级6缸发动机。然而购买百万级的车型,消费者对动力总成的要求不再只是“动力够就可以了”。噪音、振动对豪华感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所以对于6缸机有情节的消费者可能对于这台4缸双增压发动机不太感冒。

 

null

二、宝马X5

宝马运动化这个标签深入人心,从最初的主打后驱车型,到后来首次在X5上运用四驱系统。这款宝马X5在老款上一样被骂过,好在厂家在新款上填补了这些主要短板,内饰做工变细致了,增加了COMFORT模式后,通过一般的烂路不会有很大的振动,全系换成了电动助力,转向比老款轻便了很多。

null

新一代X5使用了开眼角的前大灯,这让它看上去不那么好接受,但等习惯了再回头看看现款,立刻觉得换代产品真是代表了一个新时代。侧面线条变化也不小。发动机舱看线条更修长,增加了轿车般的运动感;车尾D柱位置比现款更宽,看上去让D柱厚实很多。车尾最出彩的设计来自尾灯,宽扁的LED灯带点亮之后很醒目,不论是宝马还是奔驰,现在尾灯玩的都越来越好了,大有赶超奥迪的势头啊!

null

 

在X5的35i车型上,宝马为其选择了3.0升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宝马还匹配了一款3.0T的柴油发动机,全系标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也是宝马旗下多款车型的好基友了,相信这个黄金搭档可以带来依旧出色的驾驶体验。作为公路SUV的王者,X5更强的动力更舒适的驾驶相信在国内市场又会有不俗的表现。

null

全新内饰设计乍看似曾相识,保留了浓郁的宝马风格,继续观察发现新元素随处可见,同时几道主线条的流畅感也比现款好不少,突出视觉上的延展性,整体效果更显豪华。整个中控操作面板都向驾驶位置倾斜,这个设计在早先的产品上就有了,新设计曲线比较多,柔美一些,过度更自然。中央扁平的10寸大屏令人激动,idrive系统依然方便快捷,反应丝毫不慢,不得不说宝马还是B格很高。

 

null

三、Jeep大切诺基

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自诞生之日起,坚持造更专业的SUV,在不断传承与发展的历程中,进化出代表家族最核心的四大超级实力,包括行业标杆级的专业级全路况、高效平顺的动力总成、精准的公路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作为Jeep品牌旗下一代长久不衰的经典车型,大切诺基不仅四驱性能出色,公路行驶表现也同样优异,是Jeep近年来很均衡的一款产品。

 

null

全新Jeep大切诺基拥有Quadra-Lift®自适应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除此以外还拥有超高刚性车身,配备堪称同级标杆的近70余项主被动安全科技,在最大程度上保障车内人员的实时安全。

 

null

大切诺基外观凶悍,杀伤力强。七孔的进气格栅是Jeep图腾的精神所在,镀铬的装饰条恰如其分点缀在前脸,犀利的前大灯设计很好衬托了大切冷峻的外表,引擎盖隆起的线条和侧面的高腰线都增加了一丝运动感。公路运动性也是它的本领所在。

null

全新Jeep大切诺基搭载的是“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六冠王美誉的Pentastar 3.6L V6 全铝发动机,搭配第二代ZF 全电子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更稳健有力,加速更平顺。业界领先的Quadar-Trac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根据全面道路情况分配扭矩,即使道路凹凸不平,依旧拥有顶级四驱能力。

全系均是全时四驱车型,并且带有空气悬挂来调整车身离地间隙,不过大切的空气悬挂配合四驱系统、变速器、各种电子程序等可以提供多达7种驾驶模式选择,其中考虑四驱性能的就有沙地、泥地和岩石模式,极限高度可达287mm,堪称同级标杆。

null

全新大切诺基的内饰用料也有所增强,大部分地方都有皮质包裹,从车门板、中控台、换挡杆两侧都享受到了这一待遇,可以说手到之处都能摸到皮质的应用,整体有点像个人高级化定制效果。新款中控台顶端的8.4英寸Uconnect多媒体系统为全系标配,除了导航、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等基本功能之外,其中还可对空调等系统进行控制,科技感十足。另外全新Jeep大切诺基拥有力压同级的782L-1,554L超大可变储物空间,满足家庭远行的需求。

 

点评:2018年伊始,回顾颇有收获的2017年,设想春节驾车出游和走亲访友的日子,你是否也想拥有一辆合心意的豪华SUV?那么这三款全面与尊贵并存的强大SUV,一定可以满足你面子和里子的双重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