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君临天下 马到成功 君马S70正式上市

2018年01月19日 09:56:53
分享到:

null

1月17日,君马汽车旗下首款车型—君马S70正式上市,君马S70定位于中型SUV。新车采用1.5T发动机,分别匹配5MT/6AT这2款变速器。此次发布会上,君马S70共发布7款不同车型,售价为8.19-11.59万元,新车提供7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此次发布的君马S70均为七座版车型,厂方在后期还有望推出五座版车型。在发布会现场,君马汽车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车联网方向展开深度合作。

null null

君马S70新车售价正式公布

null

君马S70新车亮相

null

君马汽车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车亮点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君马S70与其他竞争车型相比,最大的劣势便在于品牌知名度方面,其品质还有待时间的考验。但仅从车辆的空间尺寸与配置方面,君马S70还是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5座与7座版也更加方便消费者按照日常需求选择。 全文总结:作为君马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君马S70拥有着不错的产品力。车型定位于市场上最受欢迎的SUV车型,外观设计具有相对较高原创度,内置配置非常丰富,尤其是类似于奔驰S级的双屏贯穿式设计,非常吸引人,空间也足够充裕。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