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销量最大的5台B级车,有两款你绝对想不到

2018年01月19日 10:25:29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2017年已经结束,我们在等待了最终销量半个月之后,终于等到了最热辣滚烫的数据。俗话说的好,销量是检验一台车优秀与否的唯一标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在整个2017年,哪些合资品牌的中级轿车销量是最大的。

一汽大众 迈腾

售价:18.99-31.69万元

销量:211074台

同比变化:23.2%

null

迈腾的销量排在所有合资中级车的第一位并不让人奇怪,因为自第八代迈腾发布以来,它就一直牢牢地占据着第一的位置。笔者现在还记得,在迈腾B7的时代,上汽大众的帕萨特是迈腾最大的竞争对手,在换到了MQB平台之后,迈腾的销量突飞猛进,月均18000台不到的成绩,在细分市场中也是无出其右。说迈腾是同级别“标杆”,真的一点也不为过。

上汽大众 帕萨特

售价:18.99-30.39万元

销量:159547台

同比变化:-15.2%

null

虽然帕萨特目前还停留在老的PQ平台上,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它的发挥,159547台的全年销量依然算的上优秀。只是对于消费市场而言,在整体缺乏新意以及MQB平台技术背书的情况下,相比迈腾而言,帕萨特多少还是有点疲软。同比15.2%的下滑幅度是一个比较客观且明显的例证,2018年上汽大众将带来换用MQB平台的换代帕萨特,届时德系双雄会奉献什么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广汽本田 雅阁

售价:16.98-23.78万元

销量:149649台

同比变化:9.8%

null

在德系中级车叱咤市场的情况下,日系中级车的日子显然并不好过,雅阁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紧跟帕萨特的销量步伐,已经是极为不错的表现了。天籁和凯美瑞的销量都已经跌出了前五,也只有雅阁还在坚守着日系中级车的市场。在雅阁身上,其实我们找不到特别拔尖的东西,但同样的,在它身上也没有任何槽点和毛病,正是这种均衡的表现,才让雅阁一直能够活跃在消费市场上。一转眼,九代雅阁也服役了四年多的时间了,等明年的十代雅阁进入中国市场,整体格局会不会发生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现代 名图

售价:12.98-16.98万元

销量:134664台

同比变化:-9.2%

null

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排在德系双雄和雅阁后面的会是一款韩系中级轿车吧!在笔者看来,其实名图能取得这样成绩的理由其实也很简单,就是便宜,据说名图在某些城市的终端价格已经来到了10万元的水平,以10万元的价格买下一台合资品牌的中级车,怎么样都是划算的。虽然韩系车在今年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但是名图的销量降幅却没有想象中的夸张。究其原因,除了价格以外,名图这款车的综合产品力还是不错的,尺寸够用、设计好看、动力系统成熟等等,都是这款车热卖的理由之一。

上汽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售价:16.49-18.99万元

销量:123890

同比变化:45.4%

null

很多人都嘲笑迈锐宝,用类似“屌丝三宝”的说法来形容这款车,笔者觉得这显然是不合适的,因为在迈锐宝身上,我们除了看到了“便宜”,我们更加看到了最能代表美国车的东西,尤其是迈锐宝XL。笔者认为,迈锐宝XL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车型,从车型历史上来讲,迈锐宝绝对有着充分的谈资,在美国,迈锐宝更是一款卖的风生水起的中级轿车。迈锐宝XL的1.5T动力总成应付日常毫无压力,它的1.8L全混动版本更是有着媲美日系Hybrid系统的高技术特点。2017年累计销售12.4万台,同比增长45.5%就是对迈锐宝产品力的最佳肯定。(文/吴昊)

邱小铖(微信号:wxqiuyicheng),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